2021年雪佛兰科罗拉多ZR2与35英寸轮胎

摘要 Peak Suspension成立于两年前,专门从事第二代Colorados S的销售,其顶级配件Summit Kit将这款卡车带到了你的视线。这个套装的零

Peak Suspension成立于两年前,专门从事第二代Colorados S的销售,其顶级配件Summit Kit将这款卡车带到了你的视线。这个套装的零售价是1517.05美元,不包括差价。除了滚动,包装还包括一个上控制臂和额外的叶片。前端可以提升到2.25英寸,而在货车上后端可以提升到1.5英寸。

挂机专家声称,Summit不会伤害“DSSV震的强大功能”,这使得ZR2在这个细分市场中如此独特。雪佛兰也将这种减震技术应用到了专注于赛道的Camaro Z/28上。其他应用包括福特GT Mk II和阿斯顿马丁One-77。

美国探险队车辆的HighMark挡泥板与皮卡的沙丘金属漆形成鲜明对比,后者于2021车型年首次亮相。呼吸管——更好地描述为沙漠的空气入口——以及车顶行李架和坚固床架上的防滑板和辅助灯。

你可以从故事结尾的一个Instagram帖子中看到,Peak Suspension还聘请了lingen felter Performance Engineering,从3.6升V6发动机中挤出更多的小马。快点,店里提供TVS supercharger,售价5550美元或已安装6995美元,配备中冷器和1.75加仑铝制储油箱。伊顿配备Edelbrock技术的鼓风机取代了标准的308马力,可以将功率提高到450马力。

Peak Suspension有“许多独特和隐藏的功能,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分享”,但现在还不是时候。估计这个建筑有多少钱是很有趣的,但是如果你记得科罗拉多ZR2有多少钱,那就更有趣了。费用。2021年,加长驾驶室的价格为41k美元起,而组成Bison套件的AEV越野零件的价格为575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