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2和长安新CS95怎么样?

摘要 因为工作的原因,经常有人找我帮忙选车。选车之所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是因为没有哪一款车可以做到各方面都很优秀,最后往往又回到“得过且

因为工作的原因,经常有人找我帮忙选车。选车之所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是因为没有哪一款车可以做到各方面都很优秀,最后往往又回到“得过且过”和“距离”的问题上。就像我手中的这辆宝马X2,它是一款不折不扣的“远方”车型。不能提供舒适的骑行环境,不能“跑多拉”;不能弯道或脱轨;但是宝马X2可以让你赚取足够的回报率。哪怕是满大街跑的品牌,人家也能很快承认你有个性。如果你愿意为回头率买单,那么我向你推荐这款最有个性的宝马SUV。

即使有缺点,也不会向中庸妥协。

总结:有些人看了宝马X2后可能会动心,有些人可能会鄙视它。如果你觉得这些钱买个七座中型SUV比较实用,完全没有问题。X2宝马是定位精准的车型,走个性路线必然不会成为销量的爆款。另一方面,如果变成爆款,就体现不出个性。纠正那句话:“不是你选择生活,而是生活选择你”。

算是长安CS95第一批自主中型SUV车型。2017年出来已经两年了。这期间,虽然竞品车型陆续推出,但能对CS95构成威胁的对手寥寥无几。而且有一句话,只有我能打败我。时隔两年,CS95终于迎来了中期改款版本。内外装饰全面创新的长安新CS95,实力更高,不仅提升了颜值,还更加智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