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勇士猛龙总决赛还不过瘾?看看哈佛F5虎扑路人王者城市挑战赛

摘要 近年来,网络综艺的兴起越来越符合年轻人的口味。继rap和hip-hop之后,篮球成为了网综的目标。与说唱、嘻哈等亚文化不同,篮球作为一项传统

近年来,网络综艺的兴起越来越符合年轻人的口味。继rap和hip-hop之后,篮球成为了网综的目标。与说唱、嘻哈等亚文化不同,篮球作为一项传统运动,受众更广,粉丝更多,影响力也会更大。

NBA总决赛期间,勇士和猛龙的对抗更加激烈,G6对决就像火星撞地球一样,两队球迷的热情越来越高。最终猛龙夺冠,可谓几家欢乐几家愁。相信很多朋友还有一些未完成的事情。在NBA赛场之外,国内的街球单人赛也是如火如荼。让我们来看看!

6月13日晚,由哈佛F5赞助的重庆站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4位篮球高手齐聚重庆站争夺冠军席位。街头圈大神——“大魔王”的平常心也作为嘉宾来到现场,为选手加油,空前热闹。

虽然是纯粹的民间赛事,但哈弗F5老虎益智路人王赛依然享有不错的人气,这与篮球爱好者对“老虎益智步行街”社区的热情有着必然的联系。同时,哈弗F5虎扑路人民王者赛也为全国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亲和力强、接地气是其主要特点。据官方统计,在之前的长沙站比赛中,比赛直播的平均观看人气达到了100W W,在重庆站,这一数字再次上升,达到了110W,足以说明这一赛事的火爆。

在欢呼声震耳欲聋的赛场上,除了汗流浃背的选手,还有另一个大家伙,那就是哈弗F5,这是赛事的冠名。可能有人会问,为什么哈佛F5选择和虎扑一起举办这样的比赛?

再来看哈弗F5的产品定位。在年轻化成为汽车市场主旋律的时候,哈弗推出了面向年轻人的哈弗F系列,主打运动时尚,科技智能的配置,轻松驾驭。作为F系列的首款车型,哈弗F5自然具备这些元素,它面对的消费者是以篮球为爱好的年轻人。可以说,与虎扑一起举办路人们的王者城市挑战赛,是哈佛F5的一次精准营销。

事实上,哈弗F5本身就有吸引年轻用户的实力。首先,它有时尚前卫的设计。今年4月上市的哈弗F5国潮版,进气格栅较大,夸张的造型与年轻人张扬的个性不谋而合。车身的小溜背设计透露出时尚潮流感,也很受当下消费者的喜爱。

就像打好篮球需要强健的体魄和过硬的技术作为支撑一样,一辆车要想拥有出色的驾驶操控,自然需要过硬的实力。哈弗选择了1.5GDIT 7DCT的动力总成。作为一款运动型SUV,9.7秒百公里加速时间非常出色。在驾控方面,哈弗F5也改变了哈弗H系列的家用调校,整车的动力响应更加灵敏,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需求。

在智能科技方面,哈弗F5具备智能APP远程控制和智能语音控制功能。在2000万在线音乐和10万在线电台娱乐节目的帮助下,哈弗F5的驾驶生活变得更加有趣。

最后,篮球是目前最受年轻人欢迎的运动,无论是中学还是大学,篮球迷随处可见。哈佛F5与篮球的结缘,无疑精准地捕捉到了年轻人的喜好,而与虎扑一起举办路民王挑战赛,更是让哈佛F5深入到了热血青年中,接地气地进行了深度用户推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