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国庆黄金周的旅行 猎豹Mattu为旅程加足马力

摘要 国庆黄金周,出门还是不出门,永远是一个哲学问题。出门大概率是看人头,订票也是个大问题,但如果不出门,在家呆七天真的是浪费。但也许去

国庆黄金周,出门还是不出门,永远是一个哲学问题。出门大概率是看人头,订票也是个大问题,但如果不出门,在家呆七天真的是浪费。但也许去公路旅行将是解决这一矛盾的方法之一。毕竟,自驾游想什么时候出发就什么时候出发,省去了订票的麻烦。而且,去公路旅行并不坚持终点线。路上任何好的风景都是可以驻足的地方,所以对于订房也不是那么苛刻。如果是在野外进行公路旅行,SUV当然是出行的首选,因为SUV在空间和通过性能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自上市以来就获得了良好口碑的猎豹Mattu,在自驾出行方面表现出了应有的势头。

与高铁等公共出行方式相比,自驾游显然可以提供更自由的出行体验,但需要在路上花费大量时间,因此对乘坐舒适性有很高的标准和严格的要求。在这方面,猎豹Mattu首先通过越级车身尺寸营造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2700mm的超长轴距使得前后排在腿部空间上得到很好的拉伸。同时1906mm的车身宽度,即使全家人后排坐满三个大男人,也不会觉得拥挤。而且猎豹Mattu车内储物空间的布局也非常合理。前后门板、保险杠前部、前后中央扶手、前扶手前部、手套箱上设计了大量的储物格,方便旅途中常用物品的存放、取放,如食物、证件、车票等。

除了大空间带来的良好骑行体验,长途旅行当然也需要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这也是猎豹Mattu的特长。搭载源自王子系列发动机的CE16 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在数据上堪比同级别2.0T排量的发动机性能。但在实际表现中,并没有让人失望。动力反应很快,几乎可以带油跑。并且匹配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很快,非常好开。猎豹Mattu联合英国专业公司打造的SUV底盘,在面对室外障碍物时也有着超强的通过性能。此外,猎豹Mattu还配备了一键启动、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系统、360全景影像、并线辅助等配置,即使自驾也能应对复杂路况。

所以,有了猎豹Mattu,国庆出门就不用当敌人了。享受每一处风景应该是七天假期的主旋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