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级标杆的新一代速腾为什么能成为年轻消费者的首选?

摘要 卓越的性能和时尚的外观是现在年轻人买车的首要考虑因素,A级市场是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在这部分市场中,年轻人的消费正逐渐占据主导地

卓越的性能和时尚的外观是现在年轻人买车的首要考虑因素,A级市场是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在这部分市场中,年轻人的消费正逐渐占据主导地位,所以年轻人的需求决定了这部分市场的走向。全新一代速腾是一汽大众为迎合年轻人的需求而推出的全新一代车型。

外观方面,新一代速腾长轴距硬朗犀利的六脊俯冲前盖与格栅立面完美契合,散发出强烈的力量感和秩序感;似竖琴琴弦的上下格栅,富有节奏感,辅以完美的镀铬工艺,给人沉稳优雅的视觉印象;采用了一汽-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全新的家族式前脸搭配车标,辨识度依然很高。最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足以显示其跑车身份。该车保持了时尚、运动的设计特点,两侧的进气口气势凶猛。引擎盖硬朗锐利的线条,彰显出强烈的力量感。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凸显了这款车运动时尚的造型,大灯下部略显夸张。

从单一外观来看,新一代速腾长轴距采用了最新的彗星式腰线设计。笔直流畅的腰线自然地将整车首尾相连,勾勒出修长的车身轮廓;辅以具有松弛性的弹性表面,给人赏心悦目的视觉体验;再加上大众集团全球首次采用的外饰氛围灯的精心点缀,呈现出星光般耀眼的光影效果;轿跑风格的C柱车型和18英寸双色轮毂的加入,为整车车型增添了引领潮流的运动气息,诠释了年轻的新中产阶级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

在内饰设计上,新一代速腾长轴距采用了一汽-大众最新的风格,颜值很高,也体现了车本身的高级感。直线和曲线的组合很惊艳,用料也很实用。10.3英寸液晶仪表盘除了模拟指针式仪表的个性化排列外,还可以显示车辆的行驶信息,并增加了后排安全带未系的提醒,为用户提供了更高科技的驾驶体验。

速腾长轴距在设计的时候,侧重于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车身使用了大量的曲线和曲面,让车的运动感更强,同时看起来也更加年轻时尚,足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动力方面,这款新一代速腾长轴距定位为A级轿车。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0kW,悬挂方面为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这款全新一代速腾长轴距对于喜欢运动和年轻车型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全新一代速腾既能满足年轻人对时尚外观的要求,又能满足他们对驾驶品质的追求。毕竟大众的德系操控体验经过了几十年的考验,更低的油耗表现也降低了年轻人的用车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