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洗车机涂上闪亮的油漆!

摘要 涂装是目前车主比较热门的美容保养项目。汽车表面的涂层可以提高汽车漆面的光泽度,防止被硬物划伤,甚至可以有效防止酸雨和紫外线对汽车漆

涂装是目前车主比较热门的美容保养项目。汽车表面的涂层可以提高汽车漆面的光泽度,防止被硬物划伤,甚至可以有效防止酸雨和紫外线对汽车漆面的侵害和破坏。汽车涂装分为3360手涂和洗车机涂两种形式。下面将对洗车机涂装和人工涂装进行对比分析。

洗车机器涂层:

涂装工艺:车身清洗、涂装、风干。洗车机首先对车身进行清洗,去除沉淀物等污垢,在清洗干净的车身上喷洒涂层液,最后将车身上的水滴擦干。朱梅洗车机的涂装不需要很多时间。根据车身长度,全程不超过6分钟*注1。由于朱梅洗车机配备了日本进口的多轴感应系统,可以准确读取车身位置,匀速喷涂涂层液,避免喷涂不均匀或喷涂不足。与传统的手工涂装相比,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此外,朱梅洗车机使用从日本进口的涂层液(FK-2和棱镜)。洗车机涂层单价从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涂层效果持续45天。*注2是一种快速便捷的汽车涂装方法。

*以上是对FK-2涂层溶液的印象,供参考。

手工涂层:

手工涂装的涂装工艺是:首先用喷枪将涂装好的产品均匀喷涂在汽车表面,然后用专用海绵均匀涂在车身上,最后用纯棉毛巾擦拭。手工镀膜会比洗车机镀膜更细致,人工经验判断的镀膜方式会使膜层更均匀细腻,硬度更高,亮度更持久。如果定期保养车漆涂层,手涂的效果可以维持一年左右,但是每隔三个月到半年就要保养一次手涂后的车身。目前中高端汽车美容店的涂装单价在1000元/次,使用进口涂装产品的手工涂装单价甚至达到几千元以上,每次手工涂装时间在1天左右。

总结

总之,洗车机涂装速度快,单价低,持久效果比人工涂装短。手工涂装耗时长,单价高,但比洗车机耐用。这两种方法各有利弊。在这里,我建议你:根据自己的需求和经济能力,选择专业的汽车美容店或洗车机进行涂装,爱护车漆,开始精致的汽车生活。

提示:在国外,车主倾向于采用手工涂装和洗车机涂装的车身保养方式。很多车主在使用手工涂装后,每隔1-2个月就会用洗车机对车身进行一次涂装,作为中途保养,以保证手工涂装的持久效果。这已经成为一种固定的消费模式。

注1 2 :此数据为朱梅洗车机内部测试数据,仅供参考。详情请咨询朱梅洗车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