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服务衡量品牌实力奇瑞新能源做到了

摘要 随着新能源补贴政策的下降,新能源汽车的品牌也进行了大洗牌。当新能源乘用车市场逐渐从政策导向转向市场导向时,新能源汽车企业也更加注重

随着新能源补贴政策的下降,新能源汽车的品牌也进行了大洗牌。当新能源乘用车市场逐渐从政策导向转向市场导向时,新能源汽车企业也更加注重研发等核心竞争力的发展。技术和优质服务。消费者对新能源替代传统汽车的高续航、快充电成为行业的硬指标。在这种环境下,消费者不再只看汽车产品的实力,也对品牌服务表现出极大的关注。

8月25日,奇瑞新能源在北京发布年度车型瑞虎E和艾瑞泽E。两款新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1km,60km/h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同时,卓越的性能和舒适的驾乘体验带来优质的产品力。更令人惊喜的是,发布会当天,奇瑞新能源在行业内率先宣布了“三电终身保修”的政策,为消费者的无忧用车生活提供了坚实可靠的保障。

解决消费者担忧的生命周期保护

目前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大部分车企对旗下新能源产品的动力电池实行8年或12万公里的质保期,以打消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顾虑。但对于消费者来说,三电系统的成本占整车成本的60%。一旦出了保修期,高昂的保养费用也会成为汽车寿命的压力。奇瑞敢于率先推出产品终身保修政策,从根本上解决用户的焦虑,站在用户的立场,充分保障用户的用车利益。这得益于奇瑞新能源超高的造车技术,产品拥有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超好品质。同时,奇瑞新能源的品牌服务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只有潜心做产品,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品牌服务,才能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和信赖。

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人心。

优秀的产品和服务是奇瑞新能源三电终身保修政策的基础。奇瑞有20年深厚的研发经验。d经验和先进的制造技术,采用同样的" V形"向前研发;拥有中国最大、最先进的汽车工程中心和专业的人才队伍。截至目前,奇瑞新能源已获得授权专利多达2889项,发明专利国内汽车企业排名世界前1、第3。在三电系统核心技术方面,先后成立的芜湖达奇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和奇瑞安川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实现了奇瑞新能源的动力电池和驱动模块自给自足,奇瑞新能源自主研发的三电系统全方位保证了电气化质量。

最后,所有型号都需要经过严格的质量检验。除了众所周知的高原极寒、高温、“三高”等测试,还有电池软袋针刺、跌落等多项产品部件的细致测试。奇瑞新能源以业内最严格的标准确保产品的安全可靠和客户的用车安全。

正是这种先进的产品技术和严格的质量控制,才能成就奇瑞新能源累计20万台的销量,赢得了无数用户的好评和肯定。数千万用户的使用体验和超过15亿公里的累计行驶里程,再次印证了奇瑞新能源对产品品质和专业服务的不懈追求。基于卓越的品质保证和对服务理念的坚持,奇瑞新能源能够率先推出三电终身保修政策,将为千万用户的出行和生活保驾护航。

坚持顾客至上,夯实品牌服务基础。

奇瑞以客户第一为服务标准,永远把客户放在第一位,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生产优秀的产品,提供满意的服务,从而赢得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产品方面,面对消费者更高的出行场景需求,奇瑞新能源不断升级,打造了丰富的产品矩阵,覆盖A00-A、轿车转SUV等多个车型细分市场,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2019年以来,奇瑞新能源陆续推出2019款小蚂蚁、瑞虎E系列、艾瑞泽E三款车型,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其中,2019款小蚂蚁基于奇瑞新能源正在研发的LFS纯电动平台打造,采用航空级全铝车身,在A000级车型中处于绝对领先地位;瑞虎E见证了瑞虎家族品牌百万用户的品质,以卓越的驾驶性能和超长续航成为纯电动SUV的行业标杆;艾瑞泽E以宽敞舒适的空间和丰富的智能配置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驾乘之旅。每款车型在外观、空间、续航、智能配置、安全等方面都有独特优势,深得消费者青睐。

在服务端,为了提升用户的购买体验和满意度,奇瑞新能源与时俱进,从用户的购买渠道到售后权益,再到保养维修,进行了一系列的服务品质创新,打破传统单一的4s店模式,采用新4S模式进行服务管理。同时注重客户体验,不仅提供免费客户上门取货、安全送货上门等实用真诚的服务,还通过专业系统分析客户信息,开展半径公里的生活圈传播活动,产生联动效应。值得一提的是,奇瑞新能源还提供24小时到店维修通道,根据车主车辆的实际位置,派出就近维修人员进行上门维修等服务。

“三电终身保修”政策的推出,使得服务不断升级,也是奇瑞新能源对市场发展的准确把握。为新能源汽车市场树立了优质服务的标杆,有效推动了整个新能源汽车行业向上积极的发展。

在最后说

面对新能源汽车市场新的发展形势,奇瑞新能源做一线自主品牌的责任和担当。在不断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加强服务管理,做到行业第一。

推出的“三电终身质保”政策,展现的就是奇瑞新能源过硬的品牌服务,用心服务,铸造品牌,奇瑞新能源用实际行动扎实口碑,践行时代品牌先锋榜样。我们也相信,三电终身质保政策的推出,能让更多消费者的出行生活真正受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