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MG G级G 4x4x2谍照测试

摘要 在德国的测试过程中,我们发现了奔驰-AMG G级4x42的量产版,即将上市。明年上市时,它将成为这一车型阵容中越野车最极致、最强大的变体

在德国的测试过程中,我们发现了奔驰-AMG G级4x42的量产版,即将上市。明年上市时,它将成为这一车型阵容中越野车最极致、最强大的变体。

AMG 63的风格升级包括更宽的轮拱,新的合金车轮包裹着四季轮胎和野生动物园的新鲜车顶行李架。在尾部,有一个新的金属保险杠,一个新的备胎架和梯子,可以进入车顶。

但是,奔驰的升级不仅仅是外观升级。在4x4的前保险杠下仔细看,你会看到一对更加粗壮的下控制臂——在新的铝合金轮毂后面,有一组钻孔盘式制动器和红色卡钳。

M型车的行驶高度也远高于标准车。此外,如果你窥视前轮拱,你会看到一个新鲜的减震器的闪光,它比标准生产模型中安装的单元更厚更长。

它将搭载与标准AMG G G 63相同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但由于行车高度增加和轴距相对较短导致的不稳定性,奔驰可能会电动降低发动机的输出。

上一代4x42的输出只有416bhp,而不是发动机能提供的577bhp。为了反映这种功率的降低,旧款车型也放弃了其昵称“AMG ”,取而代之的是G 500铭牌。然而,奔驰是否会在这款新车型上保持同样的传统,还有待观察。

无论哪种方式,该发动机都将与G-wagen的九速自动变速器和机械四驱系统的标准版本一起使用。与越野车一样,买家还将获得三个锁止差速器和巧妙的防侧倾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