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运输舱和太空舱更新版亮相

摘要 雷诺即将推出的交通客运和交通空间级的更新版本。这两款基于厢式车的MPV都将于明年初推出,它们将为大众Caravelle T6和福特Tourneo C

雷诺即将推出的交通客运和交通空间级的更新版本。这两款基于厢式车的MPV都将于明年初推出,它们将为大众Caravelle T6和福特Tourneo Custom带来新的竞争。

两款面包车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外观温和,并配备了新的散热器格栅,调整后的发动机罩,新的保险杠和新的LED大灯,这些都与Clio掀背车和Captur跨界车中使用的C形设计特征相呼应。

乘客系列的买家将获得一套新的轮罩,而太空舱将采用新的17英寸合金轮毂。雷诺还宣布,这两款车将提供七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新的胭脂红金属漆。

在内部,这对基于面包车的MPV将获得一个全新的仪表板,新的通风孔,气候控制和自动齿轮选择器-所有这些都将从Clio掀背车。买家还将获得一个新的8英寸信息娱乐屏幕,以取代旧款过时的7英寸系统,该系统增加了对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支持。

升级后的traffic MPV还将获得一系列新的驾驶辅助技术,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主动紧急制动系统和盲点监测系统。还有一个新的前排安全气囊,经过重新设计,可以在发生事故时保护两名前排乘客。

最后,雷诺将推出一系列新的可选套件,以补充更新的面包车。该公司的威望包将增加两个可旋转的船长椅,第三排长凳,阅读灯和皮革装饰在前面。雷诺的新冒险者装备也有类似的装备,但是第三排座椅也可以折叠成床。

这款面包车的发动机系列将围绕雷诺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打造,该发动机将提供三种输出功率——108 BHP、148bhp和168bhp。动力最低的两款发动机将搭配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而旗舰车型将配备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