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斯巴鲁BRZ将于11月18日首次亮相 使其更加时尚

摘要 斯巴鲁上个月宣布,下一代BRZ跑车将于今年秋季晚些时候首次亮相。现在我们知道了确切的日期:11月18日。斯巴鲁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个带有倒

斯巴鲁上个月宣布,下一代BRZ跑车将于今年秋季晚些时候首次亮相。现在我们知道了确切的日期:11月18日。斯巴鲁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个带有倒计时和新预告片的页面。照片和视频来帮助我们在未来几周。

新的预告片展示了BRZ的车头灯。它保留了与当前车型相似的C形DRL,但整体看起来更平滑。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个雕刻引擎盖流入一个更低,更长的鼻子,而新BRZ挡泥板的轨迹看起来更宽。前保险杠的上部也可以看到,显示出类似犬齿的设计元素,看起来新BRZ的嘴不会像现在的那么大,像一条鱼。斯巴鲁以前挑衅的照片BRZ的前轮和挡泥板显示什么似乎是一个真正实用的挡泥板发泄。

对斯巴鲁网站上的预告片视频知之甚少,该视频主要显示了由BRZ发动机声音支持的曲折山路路段。最后,你可以从后面的四分之三处瞥见BRZ,但它很远,而且故意模糊,这使得汽车的设计难以理解。

然而,还有更多好消息。上个月,参加Subiefest的参与者获得了迷彩BRZ的预览,一些照片被发布在互联网上,以便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重新设计的汽车。从下面的Instagram帖子中可以看到,2022款BRZ的外形与即将上市的汽车基本相同,但后行李箱盖有一个集成的、几乎是鸭尾巴形状的扰流板和一个更吸引人的斜尾灯。大灯下方还有一个大风口,突出的挡泥板通风口也很明显。

虽然我们还没有任何具体的细节,但2022款BRZ可能会安装在与现款车相同的后驱平台上,尽管会有一些变化和升级。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有可能,但我们对此不抱希望。我们知道的一件事是,随着两个品牌之间的伙伴关系在去年扩大,2022年BRZ将再次与丰田86兄弟姐妹一起加入。

斯巴鲁表示,粉丝可以在其网站上注册电子邮件更新,因此有更多的信息,预告片将在公布前的两周内继续泄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