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MPV途锐欧洲秋意深 多重祝福来袭

摘要 九月,秋意渐深,天气不冷不热,进入了最佳旅游季节。像即将到来的小长假,将是自驾游的高峰。自驾游需要舒适、动力强劲的车辆,福特途睿欧

九月,秋意渐深,天气不冷不热,进入了最佳旅游季节。像即将到来的小长假,将是自驾游的高峰。自驾游需要舒适、动力强劲的车辆,福特途睿欧的这款高颜值MPV会是很好的伙伴。秋之意深,福特途睿欧自带“祝福”仪式。借车容易,优惠一万;享受24期零利率和36期超低利率多重好礼等着你。

开车出行,车辆要想跑得快,就要有足够的动力。动力系统上,途睿欧搭载2.0T Eco-boost发动机,采用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涡轮增压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其最大马力为203马力/5500转/分。配合进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减少油压变化带来的冲击,还提供手动换挡模式,动力充沛,提速平稳快速,拥有豪华轿车般的驾驶体验。

除了动力,途睿欧的内饰配置也非常人性化。车内储物空间非常丰富,第二排座椅配有220V电源接口,可直接为电子设备充电,满足出行娱乐需求;此外,CAN总线车载智能网络系统能够快速准确地将各种信息反映到中央模块和客户端,从而实现实时响应和及时监控。NAVI 7英寸大屏幕视听娱乐系统,配合高保真音响环绕系统,使乘客仿佛置身于电影院,能够很好地融合商务旅行、办公娱乐,为驾乘者提供便捷的乘坐环境。

此外,途睿欧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也很到位,配备了RAS后空气悬挂系统。通过颠簸路面时,空气悬架能有效吸收路面振动,自动将车辆调整到最佳驾驶姿态,保持车身稳定,提高车内乘坐舒适性。搭配博世9.1版ABS ESP,ESP系统可以在车辆在湿滑路面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时,自动重新分配各轮胎的制动力和驱动力,防止车轮打滑,车辆失控,让这样的大空间MPV也拥有了豪华轿车的极致安全性,驾车出行更安全、更平稳。

趁着国庆假期,开着途睿欧这款高颜值MPV上路,你会赢得很高的回头率,福特途睿欧的超强配置更能为你的旅途保驾护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