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2019款帕萨特和宝马新3系?

摘要 大众帕萨特是大众最实用的车型之一。近日,一组2019款帕萨特旅行版(引入国内为卫兰)曝光,新车与前段差别不大。前脸方面,进气格栅连接左右

大众帕萨特是大众最实用的车型之一。近日,一组2019款帕萨特旅行版(引入国内为卫兰)曝光,新车与前段差别不大。前脸方面,进气格栅连接左右两侧的LED矩阵式大灯,雾灯区域也用黑色橡胶包裹。车身轴距与三厢版相同,但车尾部分被做成空间更大的后备箱,最大可容纳1780升。欧版2019款帕萨特旅行将排气改为隐藏式双边双排气。

随着旅行车在国内市场的日益普及,很多车企都将旅行车引入国内,如别克伊兰特、斯柯达明锐旅行版等。最近,三大豪华品牌BBA也推出了许多旅行版,宝马3系旅行版和奥迪A6 allroad也将很快上市。2019款帕萨特旅行版(卫兰)相比上一款最有竞争力的变化就是增加了更多的科技配置。新车将配备语音控制系统和自适应驾驶巡航,并配备行驶辅助功能,提醒驾驶员安全驾驶。

旅行车兼顾了轿车的舒适性和SUV的大空间,是欧美的热门车型。但旅行车在国内的关注度并不高,只是年轻消费者彰显个性的“利器”。随着新3系产品竞争力的大幅提升,旅行版与奔驰c级旅行版、奥迪A4 allroad、大众卫兰等车型的竞争也值得期待。目前,宝马全新3系旅行版已在西班牙接受预订,起价为37250欧元(约合人民币28.78万元)。

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基于CLAR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比现款车型更长,外观与宝马3系(代号G20)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高/低功率)和3.0T发动机。未来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油耗可以进一步控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