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全新奥迪Q3 40TFSI和广汽丰田新一代雷凌?

摘要 作为首款国产豪华紧凑型SUV,奥迪Q3的出现进一步降低了豪华品牌的门槛。不知不觉,距离2013年国产已经过去6年多,先行者的红利已经被华晨宝

作为首款国产豪华紧凑型SUV,奥迪Q3的出现进一步降低了豪华品牌的门槛。不知不觉,距离2013年国产已经过去6年多,先行者的红利已经被华晨宝马X1和北京奔驰GLA消耗殆尽。Q3需要全新的产品力来参与市场竞争,所以第二代Q3终于来了。

第一代奥迪Q3以其圆滑的风格而闻名。其各项指标均衡,曾是紧凑型SUV的标杆。而第二代奥迪Q3在风格上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年轻、锐界成为奥迪最新的家族式,但不变的是,全新奥迪Q3依然是平衡、舒适的。

建模和质量

奥迪Q3前后视野开阔,前盲区仅为4.5m,后盲区不足20m。它两侧的后视镜视野很差。

5月20日,丰田TNGA家族首款中级车——新一代雷凌上市。作为丰田全球最畅销的中级车家族的一员,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搭载最新一代丰田Safety Sense(丰田防撞辅助套件),被誉为“TNGA智能中级车”。近日,中国网汽车受邀参加雷凌试驾体验活动。那么新车的真实体验如何呢?请往下看。

2014年,雷凌由广汽丰田引入中国市场,逐步发展成为雷凌的全发动机家族,拥有雷凌、雷凌双擎、雷凌双擎E三大成员,成为首款涵盖自然吸气、涡轮增压、混动、插电式混动“全发动机动力”技术的主流品牌中级车。2018年,雷凌家庭销量突破20万台,至今累计销量近80万台。

全新雷凌全长4,640mm总高1,455mm总宽1780mm,轴距2700mm,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其中185T运动版的高度为1435mm。在车身的未来感外观上,实现了充足的室内空间和后排空间。

此外,全新雷凌还提供8种车身颜色,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采用新研发的门把手,活动部分和固定部分之间没有缝隙,把手坐垫采用吸能降噪结构,外观更加简洁,力求品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