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C-HR 2.0L和JAC iEVS4的评价

摘要 如果想入手一辆小型SUV,预算在12-18万之间就可以了。除了大众T-Cross,雪佛兰创酷,现代Encino,有没有一个新的选择,有体面的价值?在如

如果想入手一辆小型SUV,预算在12-18万之间就可以了。除了大众T-Cross,雪佛兰创酷,现代Encino,有没有一个新的选择,有体面的价值?在如今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是敲门砖,所以今天我就给大家带来广汽丰田C-HR的检测报告,看看这款车是不是你喜欢的类型?

目前广汽丰田C-HR多达7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4.18-17.88万元。全系标配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次我们选取了“广汽丰田C-HR 2018款2.0L豪华天窗版”第二顶配版进行测试(以下简称C-HR)。与顶配版相比,测试车型只是少了并线辅助、真皮座椅和外后视镜加热功能,其他“车身素质”并无区别。

说到丰田TNGA架构的“蜂巢箱概念”,主要思路是改善乘员的座椅和方向盘位置,从而带来更加舒适安全的驾驶环境,并通过调整新的发动机和底盘带来更好的操控性能。

本次测试的第二顶配版C-HR配备了包括前/后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正面碰撞预警等多项安全配置,为日常驾驶提供了更全面的安全保障。

使用照度计进行照明测试。在完全黑暗的环境中,分别在10m和20m处测试0Lux光束和远光灯的照度。

C-HR的定位是小型SUV,腰线和车顶都很流畅,从而形成了类似Coupe风格的造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在尺寸上相比同级车型优势不大。

C-HR车的漆膜平均差不大,车顶最大平均差9um,发动机前盖和后备箱盖最小平均差2um。

C-HR前翼子板-前门接缝间隙尺寸误差较大,达到0.90mm,而前门-后门间隙尺寸误差最小,平均值仅为0.11 mm,值得肯定的是整车同一接缝的间隙尺寸误差小于1 mm,但左右不对称仍需注意。

前后四门的开闭角度与车辆进出的舒适性密切相关。开合角度太小不利于进出,而开合角度太大容易与周围障碍物摩擦。C-HR前门60.50和59.25的开闭角度比后门小,但日常使用没有影响。

普利司通Power Man DUELER H/P SPORT系列轮胎采用内侧花纹块和四条纵向花纹沟设计,增强了轮胎的排水效果,大胎肩花纹块和中央条纹条纹保证了道路附着性。同时,合理的图案间距可以有效降低噪声。

自电动汽车进入市场以来,由于续航里程低、充电设施不完善、充电速度慢,消费者对纯电动汽车的定位往往是城市通勤代步车,无法满足多样化的长途甚至长途出行需求。这也是很多消费者最终对纯电动车说“不”的原因。但是,随着纯电动汽车的不断发展,随着更多大容量、长续航的电动汽车进入市场,这些固有印象还存在吗?

为了更好地回答公众这个问题,JAC新能源从去年开始举办了全国范围的公开检测活动,邀请行业专业人士参与JAC新能源电动车产品的远距离公开检测。在最近的“万里公测第二季北京站”期间,我们也有幸体验了这款不怕长途驾驶的JAC iEVS4紧凑型电动SUV。

目前市面上很多电动车都是基于燃油车改造而来,JAC iEVS4也是如此,它是基于JAC瑞风S4紧凑型SUV打造,基本保持了瑞风S4时尚的设计风格。但是,作为一款电动车,它与燃油版瑞风S4在前格栅、车顶和尾部都有所不同。

JAC iEVS4的外观设计还是很年轻的,和竞品相比也表现出了独特的设计优势,各种外部实用配置基本都涵盖了。但与燃油版瑞风S4相比,由于电池安装在底盘下方,其通过性较燃油车有所降低。在日常生活中,它通过跨越路缘和高槛来照顾底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