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汽车沙龙2017是日本最大的定制车展

摘要 劳斯莱斯宣布了他们家族的最新成员,道恩。被誉为2017年英国年度汽车大奖“最佳豪华车”的黎明,可以说是我们多年来见过的最性感的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宣布了他们家族的最新成员,道恩。被誉为2017年英国年度汽车大奖“最佳豪华车”的黎明,可以说是我们多年来见过的最性感的劳斯莱斯。

我们知道每一辆劳斯莱斯汽车都是在英国西萨塞克斯郡的古德伍德豪斯手工制造的。尽管如此,曙光也可以定制,因为劳斯莱斯要满足客户的需求。

到目前为止,沃尔德国际调校公司展示了最令人兴奋的定制概念,超越了其他调校公司为劳斯莱斯黎明指定的内容。以最近举办的2017年东京汽车沙龙展出的沃尔德黑野牛版为例。由于他们的想法是与车辆的原始设计思想相协调,Wald用劳斯莱斯最实惠的敞篷车保持了简洁优雅。

他们在Forgiato的汽车展台上展出了几乎与劳斯莱斯Wraith coupe相同的零部件。然而,你也会在这里和那里看到细微的差异,因为敞篷车有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险杠,包括唇扰流板和LED。尽管如此,幽灵黑野牛版和黎明仍然有类似设计的排气管、后裙和侧裙。

劳斯莱斯使用的是沃尔德的22英寸伊利玛锻造合金轮毂,红色低调轮胎。对于它的发动机,黎明和幽灵都有相同的624马力6.6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意味着这款特殊的劳斯莱斯黎明敞篷车也可以在4.4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并且其最高时速与其coupe版本相同,为250km/h。

黎明自2016年3月上线以来,获得了汽车和奢侈品行业知名品牌的诸多认可。获奖机构包括德国设计委员会、Walpole、Top Gear、The Telegraph和Robb Report。

同时,2017年东京汽车沙龙是日本最大的定制车展。仅在去年1月13日至15日,日本汽车零部件售后市场委员会(或NAPAC)再次组织了其期待已久的年度活动。对于那些错过了车展并想近距离观看黎明的人来说,沃尔德国际为自己的劳斯莱斯黎明和黑野牛版造型套件创建了一个媒体画廊。请欣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