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终于重启BoltEV生产并推出两个新广告以刺激销售

摘要 早在2021年8月,雪佛兰就召回了它曾因火灾风险而制造的每一辆BoltEV和BoltEUV。现在,它终于重新开始生产全电动兄弟姐妹,并推出了几个新广

早在2021年8月,雪佛兰就召回了它曾因火灾风险而制造的每一辆BoltEV和BoltEUV。现在,它终于重新开始生产全电动兄弟姐妹,并推出了几个新广告。事实上,它计划今年夏天在电动汽车广告上的花费比在任何其他产品上都要多。

雪佛兰营销总监史蒂夫马罗斯周三告诉记者,今年只有Silverado的媒体支出会更多。考虑到当Bolt召回的全部影响生效时该品牌受到的打击有多大,这是有道理的。在此之前,雪佛兰有望在2021年的电动汽车总销量中轻松位居第二,仅次于特斯拉。

在8月召回之后,福特及其MustangMach-E猛烈冲锋,最终在雪佛兰闲置的最后一刻抢占了位置。现在,领结徽章有几个广告将在职业棒球大联盟赛季的开幕日首次亮相。

Majoros告诉《汽车新闻》,这些广告旨在“传达更广泛的雪佛兰EV信息”,并且不会涉及召回问题。“我们并没有最小化或轻描淡写这种情况。我们将永远保持谦虚。我们会很敏感,”他说。“但我们不会夸大其词。我们与……我们的所有者做了很多工作。”

在一则广告中,电池续航里程是焦点,因为一名年轻男子在开车时接了母亲长达一小时的电话,并在途中跳过加油站,因为他还有很多英里的续航里程。在另一则广告中,一名技术人员为一位准妈妈安装了家用充电站,并强调与她未出生的孩子相比,照顾她的汽车要容易得多。非常光滑的雪佛兰。

看看这些广告(以及未来的广告)如何影响通用汽车的销售将会很有趣。今年,它计划通过发布悍马EV、凯迪拉克Lyriq以及重新推出BoltEV和BoltEUV来获得更多市场份额。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他们是否设法夺回第二名,或者福特及其F-150Lightning是否会阻止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