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见证康灵秋瑾助学行动的成长

摘要 9月,大批学生走进大学校门,开始新的人生旅程。但是,每年高考结束后,总会有一些贫困家庭的孩子,手里拿着录取通知书,脸上洋溢着喜悦和

9月,大批学生走进大学校门,开始新的人生旅程。但是,每年高考结束后,总会有一些贫困家庭的孩子,手里拿着录取通知书,脸上洋溢着喜悦和激动,却又为没钱上大学而感到焦虑。

带着对学生的关爱,第五季“百万学子助力康凌梦”再次起航。自2015年启动以来,“康灵助学”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季。在今年的“康灵助学”中,三个月内已有十余名学生获得助学金。

来自河南安阳的李奉利是康灵的忠实用户。从事物流运输多年的她,2016年买了江淮三厢轿车X5车型。她告诉我们,虽然她忙于运输,但她总是密切关注康玲推送的信息。百万学子来了第五季,恰逢女儿高考,李先生再次购买了一台康铃车型。女儿高考485分的成绩,不仅为妈妈省了4850元的购车款,还多了3000元的大学报名费。除了以上福利,买车时她还得到了500元起的加油卡。通过第五季“百万助学”的活动,江淮康铃不仅肩负了社会责任,也为广大卡友减轻了家庭负担。

谈到X5轿车的使用情况,李总经理连连称赞。平时运输以农村公路为主,路况一般为省道或农村公路,偶尔有爬坡,对车辆的通过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3.5米的车宽,更容易在乡间小路上上错车,动作更灵活;2070mm的高度,可以轻松进出地下车库,免去了限高的烦恼,进一步提高了装卸货物的效率。

李总跟我们说,我们选择康铃,看重的是它的性价比。3年,一共开了12万公里,从没出过大问题。除此之外,江淮的售后服务也很贴心。平时提醒李总注意事项,汽车保养,很温馨。最后,李总经理表示,随着自身交通的不断扩大,以后会继续选择康铃,并推荐给更多的卡友。

作为城市配送和区域物流的专家,康凌以过硬的素质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卡友的信任,真正成为了创业致富的专家。明星车型JAC轿车X5凭借“高颜值、更高效、更省油、更安全、更可靠、更省心”吸引无数粉。

每个孩子都是家庭的希望,国家的未来。正因如此,JAC康灵不仅帮助凯歌肩负起家庭重担,更肩负起品牌的社会责任。今年是连续第五年为学生举办公益活动。截至目前,已成功资助10余名学生走进大学大门。康灵的助学活动不仅受到凯歌的称赞,也受到业界的好评。目前已经成为康陵每年的一块金字招牌。

江淮康铃的助学活动体现了江淮轻卡对用户的关爱,而这种关爱不仅限于直系亲属,还涵盖了每一个用户的家庭。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了江淮轻卡对用户的体贴与关怀。关爱用户,关爱下一代,江淮轻卡一直在行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