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米亚塔敞篷车在2019年极地涡旋期间获奖

摘要 你将不得不原谅摩托车周上的人们在冬天去世时宣布他们的最佳可兑换奖励。你看,它们生活在气候温和的马里兰,每年大约有十天会结冰。虽然我

你将不得不原谅摩托车周上的人们在冬天去世时宣布他们的最佳可兑换奖励。你看,它们生活在气候温和的马里兰,每年大约有十天会结冰。虽然我们其余的人正在插上块状加热器,在后侧板上踢雪橇,但他们在二月无忧无虑,一丝不挂。一定很好。

除了严肃性,我们很高兴地报告Miata现在获得了一项新的荣誉。MotorWeek获得了2019年MotorWeek车手选择奖最佳敞篷车奖。MotorWeek在其获奖摘要中表示,“我们的最佳敞篷车获奖者是令人愉快的马自达MX-5 Miata。这对于马自达的廉价回归跑车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在赢得我们的奖项很多次之前,包括去年他们增加了射频到今年,马自达最终给了我们更多的马力。现在,多出来的26匹小马可能不够用,但适合我们就好;在不淹没Miata梦幻底盘的情况下提供更多魅力。还是节俭,还是好玩,还是自上而下的赢家。”

很难说Miata不是世界上最好的敞篷车。Miata在实际性能上超越了它的重量级,但真正让它区别于豪华品牌昂贵产品的是它的驾驶乐趣。在偏远的道路上,没有更好的车辆可以驾驶。

我们最近在这种情况下测试了新的2019款Miata,发现新的动力增加并没有让人失望。

“驾驶马自达Miata MX-5是一种令人兴奋的体验,为热爱驾驶的人提供了探索的自由。Miata一直致力于为所有驾驶员提供优雅和直观的车辆,”马自达北美业务首席执行官兼马自达汽车公司高级管理人员Masahiro Moro说。“Miata是一款传奇车型,我们不断创新和改进,在未来几年为乘客提供驾驶乐趣。”我们自己也说不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