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S5和长安欧尚Cosay 5怎么样?

摘要 7月12日,一汽-大众捷达VS5正式下线。新车将于7月18日起全国预定,9月正式上市。捷达VS5采用大六边形前格栅设计,内饰采用点阵式亮片装饰,

7月12日,一汽-大众捷达VS5正式下线。新车将于7月18日起全国预定,9月正式上市。

捷达VS5采用大六边形前格栅设计,内饰采用点阵式亮片装饰,中间为捷达标志性的“J形”品牌LOGO。其标志设计灵感来源于“捷达”的首字母“J”与流行经典的“V”型边框的流线型组合,代表了捷达品牌面对未来和发展前路的自信与无畏。

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19/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定位为紧凑型SUV。车身侧面腰线笔直有力,从前轮眉直接贯穿到后尾灯组。车顶的过渡也很自然,下降趋势不明显,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

尾部方面,整体看起来也很规整,没有太多华而不实的设计,大气稳重。其中尾灯组采用Y型光源,底部防擦板与前脸也有呼应。

捷达VS5的内饰比简约的外观要时尚很多,这得益于中间的8英寸中控触摸屏,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等车载系统。三辐平底方向盘也为其内饰增添了一丝年轻时尚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捷达VS5搭载的是大众EA211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爱信提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预售价公布后,预示着离新车上市又近了一步。据悉,捷达VS5将于今年9月正式推向市场。会有什么样的官方指导价?让我们拭目以待。

长安欧尚汽车作为长安汽车旗下乘用车品牌,今日正式推出全新车型—— Cosay 5。新增两款,分别为“手动经典”和“自动经典”,售价分别为6.99万元和7.99万元。该车型定位为6万级经典SUV,共享长安汽车全球研发;d、制造、测试和供应商体系和平台,和长安CS35是兄弟产品,畅销多年。为新车细分市场用户提供更加精良的产品,同时满足不同消费需求的不同级别客户,加速长安欧尚汽车的乘用车产品布局,对于务实、高性价比的年轻奋斗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

告别过度设计。3354消费者真正想买的经典设计。

外观方面,科赛5整车姿态更加圆润。前脸部分更加立体饱满,搭配大面积镀铬点阵式进气格栅和长安欧尚的“云鹰LOGO”,更显鹰鹰之姿。配合一体式老鹰大灯,整体形成老鹰直击天空的视觉动态效果。整个车身采用了大量更符合时下市场主流审美的简洁曲线,提升了整体感,更加稳重。整车的设计在营造运动感上恰到好处,但不会一味追求个性,过度设计。经典的外观凸显造车工艺,体现了长安汽车设计师对消费者的深刻洞察和深厚的设计功底。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7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相比同级产品的长轴距优势,保证了车内空间。

配置告别噱头,堆砌——消费者真正用的经典搭配。

基础配置上,多功能面板、组合式仪表盘、双排座椅靠背调节、比例倾斜等都为Corsai5的实用性提供了支撑。安全级别上,主/副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后驻车雷达等。均有配备,同时提供上坡辅助系统,为踏实的年轻奋斗者提供了坚实的安全护航,也为新手提供了安全保障。

智能配置方面,科赛日5配备7英寸中控大屏,集成GP

动力配置方面,新车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这套动力总成经过了多年的市场检验,在稳定性方面一直在用户中保持着良好的口碑,完全能够胜任消费者的日常家用场景。

消费者真正敢买的经典高性价比SUV——,才是用户信赖的选择。

在63,335,480,000的价格区间,消费者追求的不是华丽的配置和惊艳的设计,而是真正可靠、耐用、性价比高、能给用户日常家居使用带来安全感和幸福感的汽车产品。在产品层出不穷的五大SUV市场中,真正获得市场检验、用户检验和信任的品牌和产品,也就那么几个。作为自主品牌历史最悠久的造车企业,长安汽车凭借深入的消费者洞察、多年的造车经验和全球化研发,旗下多款车型赢得了用户的信任和选择。全球五国十地d布局。长安欧尚汽车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乘用车品牌,依托长安汽车的全球研发;d、制造、测试和供应商体系,推出了全新的乘用车产品竞赛5,秉承经典,进行更人性化的创新设计,势必为这个市场再添强敌,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选择。关于这款车的市场表现,我们拭目以待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