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于7月开始限量生产Model 3

摘要 特斯拉终于为特斯拉3电动汽车的正式发布做出了更加“明确”的时间表。据说“限产”计划从今年7月开始,但似乎第一批即将停产的群体已经指定

特斯拉终于为特斯拉3电动汽车的正式发布做出了更加“明确”的时间表。据说“限产”计划从今年7月开始,但似乎第一批即将停产的群体已经指定给了特斯拉的投资人和员工。然而,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也表示,客户可能会在3至4个月内开始配置车辆。

虽然生产试验已经开始,但公司表示,该车型的材料采购和碰撞试验仍在如期进行,很可能能够支持2017年下半年的预期交付。但实际的大规模生产预计要到9月份才会开始。特斯拉透露,预计今年第四季度每周交付约5000辆,目标是在2018年的某个时候将其提高到每周1万辆。

在电话会议中,马斯克向记者透露,该品牌将慢慢加快Model 3的生产,这实际上看起来像一条“S曲线”,可以在检测到初始错误和解决问题时提高速度。

然而,Model 3的推出意味着特斯拉需要增加占地面积来制造汽车。目前,该公司打算在内华达州的Gigafactory 1上组装Model 3。不过,该公司还计划开设新的设施,并希望在一年内解决Gigafactories 3、4甚至5的最终选址问题。对于那些可能想知道Gigafactory 2在哪里的人来说,它位于纽约,是特斯拉的太阳能发电厂。

今年2月初,特斯拉首次披露,开始生产迄今为止最实惠的电动汽车。2月20日的截止日期是关于重组工厂准备一批预生产单元。

因此,其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将停产一周。这一停产预计将使特斯拉能够提高工厂的产能,更新目前的油漆车间,并进行一般性维护。

但公司保证,此次停产不会影响Model S甚至Model X SUV第一季度的销量。一旦正式开始生产,特斯拉估计到2018年将组装约40万辆汽车,因为预订量已超过37万辆。这高于公司2016年的实际销售价格。model 3的价格估计为3.5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