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雷克萨斯LC 500h燃油经济性令人印象深刻

摘要 承认雷克萨斯LC 500的传统版和混动版在外观和造型上确实令人惊叹,这并没有什么坏处。甚至它的内饰也是豪华、动感和舒适的,就像你对雷

承认雷克萨斯LC 500的传统版和混动版在外观和造型上确实令人惊叹,这并没有什么坏处。甚至它的内饰也是豪华、动感和舒适的,就像你对雷克萨斯的期望一样。

性能方面,雷克萨斯LC 500也很迷人,加速和速度水平都不一样。

尽管如此,选择汽车时,燃油经济性始终是一个考虑因素。即使燃油价格低,大量客户仍然认为燃油经济性是买车的因素之一。好消息是,雷克萨斯LC 500和雷克萨斯LC 500h虽然都是高性能机组,但都很省油,尤其是混动版。

据日本先进的汽车制造商称,雷克萨斯LC 500能够返回16英里/加仑的城市,26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和19英里/加仑的组合。在雷克萨斯LC 500H,另一方面,它回到了一个更好的数字-26英里市中心,35英里高速公路和30英里合并。

LC 500背后的动力是全铝32气门5.0升V8发动机,它也为雷克萨斯GS F和雷克萨斯rc F提供动力,由于其平稳的发动机声音和更线性的油门响应,这款V8发动机可以提供467马力,高达389磅-英尺。扭矩。

发动机有双进气口和一个发声器,可以发出更大的发动机声音。与发动机匹配并将动力传递给LC 500后轮的是一台10速自动变速器,它们紧密地间隔在一起,提供了足够的传输带宽。这台发动机使LC 500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仅需4.4秒,最高时速可达168英里/小时(270公里/小时)。

另一方面,雷克萨斯LC 500h由世界上第一个多级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动力,该系统旨在通过将发动机转速与油门输入保持一致来提供更具吸引力的驾驶体验。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3.5升V6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由锂离子电池组驱动的动力电机组成。四速自动变速器位于混合动力变速器的后部。

虽然增加一个额外的自动变速器意味着重量的增加,但LC 500h配备了一个轻便紧凑的电机和锂离子电池。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可以产生354马力(263千瓦)的功率,使雷克萨斯LC 500h在4.8秒内从零速变为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155英里/小时(249公里/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