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发布2021款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摘要 德国汽车制造商保时捷近日发布了三款2021年新款Panamera车型。最引人注目的是插电式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这是目前该产品线

德国汽车制造商保时捷近日发布了三款2021年新款Panamera车型。最引人注目的是插电式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这是目前该产品线中最强大的Panamera。

现在,它有一个新调整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以产生563马力(之前的型号是550马力)。2021 Turbo S E-Hybrid结合了134马力的电动机和8速PDK变速箱,是该系列中最强大的Panamera,总输出功率为689马力。

根据保时捷的说法,最新的Panamera Turbo S E-Hybrid配备了运动计时套件,配备了轿车和Sport Turismo变体,可以在3.0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同时,长轴距行政车型可以在短短3.1秒内实现壮举,而所有变体的最高时速为196英里/小时。

同时,更新的2021 Panamera 4 E-Hybrid配备了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与Turbo S E-Hybrid相同的134马力发动机。保时捷声称Panamera 4 E-Hybrid的总输出功率为455马力。如果配备Sport Chrono套件,它可以在4.2秒内实现0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最高时速可达174英里/小时。

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现在都配备了更大的17.9千瓦时电池组,高于上一代车型的14.1千瓦时电池。保时捷表示,新电池组的能量密度比之前提高了27%。这意味着Turbo S E-Hybrid的全电续航里程更长,在WLTP循环上可达31英里,而Panamera 4 E-Hybrid的零排放行驶可达35英里。

最后,保时捷还发布了搭载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非混合动力2021款Panamera 4S。它现在产生449马力,在3.9秒内冲到60英里每小时,最高时速为183英里每小时。所有三款全新Panamera车型均提供轿车、跑车和行政车型。现在开放订单,2021年春季第一次发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