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有更多关于Ariya的坏消息

摘要 日产及其合作伙伴雷诺和三菱正在大力推动电气化,并计划到2030年推出30款新电动汽车。这230亿美元的推动计划的一部分是即将推出的日产Ariya

日产及其合作伙伴雷诺和三菱正在大力推动电气化,并计划到2030年推出30款新电动汽车。这230亿美元的推动计划的一部分是即将推出的日产Ariya,这是一款EV跨界轿跑车,与备受喜爱的日产聆风一起在汽车制造商的EV阵容中。我们已经完成了对这辆车的初步审查,我们知道它在发生事故时的安全性,我们甚至了解它宽敞客舱的细节,所以可以说我们已经准备好并为之兴奋Ariya,但日产有一些坏消息。

日产周一发表声明称,由于持续的国际半导体短缺以及全球供应链面临的普遍压力,电动AriyaB6SUV的发布日期将不得不推迟。Ariya原定于3月下旬在上市销售,但现在该日期已被一直推迟到5月12日。这是在Ariya从2021年年中的最初发布时间面临更大的推迟之后.由于与COVID相关的供应链问题,该日期被取消。新的推迟日期意味着欧洲只能在夏季开始销售新款Ariya,而客户只能在秋季购买新款Ariya。

Ariya是日产在设计和电动汽车技术方面向前迈出的一大步。Ariya采用酷炫的全新3D图案格栅,由20个LED点亮,并在19或20英寸的大车轮上滚动。内部配备两个用于驾驶员集群和信息娱乐系统的大型12.3英寸显示屏,以及可提高载货能力的平坦地板。在皮下,Ariya采用FWD或AWD布局,您可以选择66千瓦时或87千瓦时的电池组。AWDAriya将使用Nissan独创的e-4ORCEAWD系统.功率范围从215马力和221磅-英尺的扭矩,一直到388马力和443磅-英尺的扭矩。起价约为40,000美元,大大低于特斯拉ModelYLongRange,但至少ModelY可以购买。希望有人能尽快找到这场危机的持久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