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制造商可能被迫销售电动汽车

摘要 根据政府的新计划,汽车制造商可能被迫出售至少一批电动汽车,占其总销量的一部分。部长们正在制定加州式的零排放汽车法规,在禁止销售新的

根据政府的新计划,汽车制造商可能被迫出售至少一批电动汽车,占其总销量的一部分。

部长们正在制定加州式的零排放汽车法规,在禁止销售新的汽油和柴油汽车的过程中,允许逐步取消对电动汽车的补贴和补助,但仍允许销量增加。

政府将在今年年底前宣布禁止销售新的汽油和柴油汽车的最后期限,最早可能是2030年。103010报道的任务也可能允许厂商购买其他品牌的EV积分。

该消息发布之际,Green Flag的研究显示,英国普通司机有望在未来四年内改用电动汽车。一项对1500名司机的调查显示,其中54%的人赞成电动汽车,其中两个主要原因是省油和环保,其次是节省维护费用和可以在家充电。

Green Flag的商业总监马克纽伯里(Mark Newberry)说:“随着英国道路的逐渐绿化,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司机选择电动汽车。我们认为这样做有很多好处,包括节约成本、方便和环保。

“我们的研究发现,司机在转换旅程中的主要担忧是旅途中的电力耗尽。试着回想一下上一次因为汽油用完而发生故障是什么时候?

“我们希望向司机保证,只需进行一些小的调整,他们就可以享受电动汽车——如果你照顾好汽车,为旅程做好准备,小心驾驶,你应该会发现驾驶习惯没有什么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