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新的神秘的福特野马概念即将出现

摘要 福特对新野马充满乐趣,何乐而不为呢?这可能是今年最受期待的车型。即使在冠状病毒疫情,人们仍然会发疯。我们知道,在明年推出之前,我们

福特对新野马充满乐趣,何乐而不为呢?这可能是今年最受期待的车型。即使在冠状病毒疫情,人们仍然会发疯。我们知道,在明年推出之前,我们肯定会获得更多的Bronco细节,但与此同时,福特通过SUV的官方Instagram嘲讽了新Bronco概念。

看起来也不像之前被戏弄的野马猛禽/疣猪。看起来可能是带配件的超强版SUV,但和Bronco Overland concept不一样。都是关于脱离电网的生活。从我们掌握的为数不多的细节来看,似乎更多的是越野性能。至于那些细节,它们包括重型绞车的正面照片,一些显示各种配件的草图,以及斜纹装饰的照片。其中一张草图似乎还显示了某种后座分隔器,目前还不清楚它在这个概念中能起什么作用。

两天前,福特首次在Instagram上暗示了野马遗产的某种线索。这张照片显示了1977年野马在风景如画的场景,配备了额外的设备和救援制服。这款SUV可能还会佩戴很多配件,成为一款现代化的救援车。如果非要我猜的话,这可能是2020年SEMA展的规划概念,不会再发生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