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ro和雪佛兰RS怎么样?

摘要 今年3月28日,秦Pro DM超级版53km续航版正式上市。时隔4个月,该车再次升级,82km续航版,增加升级了多项配置。新车推出了两款配置车型

今年3月28日,秦Pro DM超级版53km续航版正式上市。时隔4个月,该车再次升级,82km续航版,增加升级了多项配置。新车推出了两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6.99万-17.99万,算是秦Pro DM超级版的两款高配车型。

动力部分,秦Pro DM超级版82km续航版依然搭载与53km续航版相同的1.5TI发动机混动系统。但电池容量升级为14.38kWh高密度三元锂电池组(53km续航版为9.03kWh),从而进一步将油耗从1.4L/100km降至1.0L/100km,燃油经济性更高,整车成本更低。此外,新车0-100km/h加速为5.9秒,超越福克斯ST(2.0T)和高尔夫GTI。

配置部分,相比53km续航版,82km续航版共增加了14项主动安全配置,如走走停停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主动车道保持系统、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系统等。新车还将10.1英寸8转悬浮垫升级至12.8英寸,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智能行车记录仪等。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和豪华感。

最后,秦Pro DM超级版82km续航版进一步完善了比亚迪插电车市场布局,满足了不同城市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新车的升级不仅是续航里程,还有配置部分的升级。结合16.99万的起售价,性价比可以说是一目了然。

which雪佛兰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了一款紧凑型SUV,它被定位为创造者和探索者之间的界限。近日,网通社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内部人士处获悉,创捷将于9月正式上市,预计9月5日为成都车展开幕日。在首次亮相时,创捷只有红线尚虹系列的设计风格,但随后该车也将加入雪佛兰RS array。

创捷红线版的外观细节应用了许多突出年轻运动的设计元素,延续了该系列车型时尚动感的造型。前脸采用极具攻击性的分体式大灯组,进气格栅和下保险杠均采用黑色涂装,并点缀红色元素。

车身侧面,犀利的侧面线条为整车勾勒出一定的力量感和野性,车顶采用了更多年轻人接受的下滑式设计。尾部设计与整车风格相呼应,棱角分明的线条也让尾部看起来更加简洁。此外,新车配备了年轻化的尾灯组设计,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创杰RS

与Redline尚虹系列不同,创捷RS借鉴了雪佛兰科迈罗的X型前脸设计风格,采用了雪佛兰经典的双格栅设计,下格栅开口设计,碳纤维运动前包围。银色镀铬装饰条与两端的LED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延伸的线条增加了车头的视觉宽度。

雪佛兰创捷RS首次采用了车身与车顶的撞色设计,采用了幻影双分裂式浮动车顶。车尾设计融入克尔维特超跑宽体肩部,从车尾延伸至车侧,营造出宽大的尾部造型。此外,创杰RS系列还配合了RS专属logo,包括RS专属姚宏logo、RS专属黑曜石黑色领结等等。

创捷将搭载L3Z的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21 kW,根据不同的驾驶形式匹配不同的变速箱。其中前驱车型搭载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5.9升。四驱车型匹配传统AT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7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