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城万充获得2019年全国首批电动汽车示范充电站名单

摘要 近日,中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推进联盟公布了2019年全国首批电动汽车示范充电站名单。万城万充厦门彩塘广场充电站和厦门集美旺角商业街充

近日,中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推进联盟公布了2019年全国首批电动汽车示范充电站名单。万城万充厦门彩塘广场充电站和厦门集美旺角商业街充电站同时入选。

该评选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中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联合举办。以站场安全、运维管理、经济效益、用户体验等指标为评价指标,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优秀充电站。通过充分发挥优质充电站的示范作用,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商的服务质量水平得到提升,电动汽车充电用户可以获得更好的充电服务体验。

此次入选的两个充电站是万城万充旗下智能快充站的代表,广受充电用户青睐,运营效益良好。

充电快速安全,车站周边设施齐全。

成万充以“一流充电器,万成万成”的研发理念,专注于超高功率、高可靠性充电产品。程万冲所有充电站均采用自主研发的大功率充电器,充电

电快速,安全可靠。

一方面,万城万充一直专注运营型充电网建设,重点为网约车、出租车、物流车等主流刚需用户提供优质充电服务。每个站场选址需以网约车行驶轨迹热力图、区域的充电需求和运维成本等因素为依据,选址精准、运营科学。以本次入选全国示范充电站的厦门集美旺角商业街充电站为例,站场毗邻厦门北站,是网约车接单集中区域。

另一方面,站场设有司机专属休息室,附近商圈配套较为完善,一站式满足了运营型司机充电、用餐、休息、上洗手间等重度需求。

△万城万充厦门集美旺角商业街充电站及司机专属休息室

充电快速,环境舒适,集美旺角商业街充电站受到了广大司机师傅们的喜爱,站场车流络绎不绝,经常能见到排队充电车龙的热闹场景。

价格优惠,充电免停车费

在用户最关心的价格问题上,万城万充充电站场为用户提供最实惠的充电价格。厦门蔡塘广场充电站又是另一个颇受司机师傅欢迎的站场,该站场采取峰平谷收费,谷时充电费用低至0.56元/度。用户在站场充电还能免费停车两小时,且站场燃油车占位现象少,管理有序。

△万城万充厦门蔡塘广场充电站

此外,万城万充设立了全国24小时客户中心,用户如在充电过程遇到的问题,可以通过客服热线进行咨询,各种问题都有专人及时跟进服务。

厦门蔡塘广场充电站及集美旺角商业街充电站成功的背后,是万城万充以客户为核心打造优质充电运营网络孜孜不倦的追求。目前,万城万充已在全国建成3000多个智能快速充电车位,月充电电量排名全国前十、粤港澳大湾区第二、广州第一。

未来,万城万充将继续坚守车桩一体运营模式,以低碳环保方式推动行业发展,为社会的发展、为祖国的碧水蓝天,贡献更大的力量,让更多人共享绿色出行的美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