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宝马正在计划新4系GT的EV变种

摘要 看起来宝马将对其战略进行重大改革,这将导致其三种现有车型的电气化版本的到来。根据Autocar的报道,其中一款车型将是即将上市的宝马4系GT

看起来宝马将对其战略进行重大改革,这将导致其三种现有车型的电气化版本的到来。根据Autocar的报道,其中一款车型将是即将上市的宝马4系GT的电动车型。

援引宝马的计划,Autocar报道称,新款4系GT计划直接取代现款宝马3系GT,间接取代自成立以来一直处于低需求状态的4系GranCoup。这一策略类似于涉及宝马6系GT的计划,将在今年的阵容中取代宝马5系GT。宝马计划在2018年推出6系GT的电动版。

与此同时,对于新的4系GT,这家德国高端汽车制造商将在2019年推出传统动力版本,其次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为了获得新开发的第8代3系平台的支持,将与特斯拉Model 3竞争的4系GT电动版最早可能于2020年在英国上市销售。报道称,电动4系GT的性能水平或多或少类似于目前3系GT的最佳性能——宝马335d GT,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17 bhp,峰值扭矩为630 Nm。这意味着电池驱动的4系GT的电机系统应该有大约350 bhp的总系统输出,以匹配顶级宝马335d GT的性能。

据Autocar报道,宝马正在考虑为新款电动4系GT提供两套电驱动系统。其中之一涉及前置电机、固定传动比变速箱和所谓的电驱动轴。通过将动力传递到后轮,此选项可以实现最佳的重量分布。第二种选择涉及使用两个电动机-一个在前,另一个在后-类似于电动X3的设置。该选项允许前轮驱动或四轮驱动系统。

新4系GT的电动版本设计为一次充电行驶500公里(311英里)。预计在英国起价不到4万英镑。在4系GT电动版推出之前,宝马将于2018年推出电池驱动的Mini Cooper E,2019年推出第三代X3(宝马X3电动)。包括三个新的电动汽车版本,电池驱动的4系GT被视为核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