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甘娜eVision概念体现了下一代雷诺家用车

摘要 雷诺Megane eVision是一款全电动概念车。它看起来很像今年3月推出的变形雷诺Morphoz概念车,但实际上它是下一代全电动动力总成梅甘娜的

雷诺Megane eVision是一款全电动概念车。它看起来很像今年3月推出的变形雷诺Morphoz概念车,但实际上它是下一代全电动动力总成梅甘娜的体现。与Morphoz不同,Megane eVision不需要扩展前后车身板件。

根据雷诺的说法,梅甘娜eVision的尺寸与中型掀背车相似。165.6英寸长,比大众ID.3和特斯拉Model 3短,但轴距为106.3英寸,可以提供足够的乘客空间。它安装在雷诺和日产联合开发的新CMF电动平台上。实际上,Megane eVision Concept与日产Ariya电动跨界车共享其架构。

请注意,我们真的很喜欢这个东西的外观。它有窄矩阵LED大灯,华丽的20英寸轮圈和浮动车顶设计。雷诺声称梅甘娜eVision concept将催生新一代全电动汽车。雷诺首席执行官Luca De Meo表示:“梅甘娜eVision重塑了梅甘娜,雷诺也重塑了雷诺。”“这只是开始。将会有新一代的电动汽车采用创新的包装。”

从概念上讲,Megane eVision有一个单前置电机,可以提供215马力和221磅-英尺的扭矩,足以在8.0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它还拥有一个创新的水冷“超薄”电池组。

雷诺声称其高度仅为4.33英寸(11厘米),是市场上最扁平的电池组。根据WLTP测试,其60千瓦时的容量可以实现280英里的续驶里程。它还允许DC快速充电高达130千瓦,足以补充30分钟内160英里的续航里程。

这种创新的电池设计与Ariya的63 kWh电池组密切相关,尽管日产的电动分频器将提供单电机或双电机设置。不过我们认为Megane eVision也会配备双电机。有人说雷诺运动吗?

Megavision可能仍处于概念形式,但雷诺声称其最新产品的95%可以投入生产。我们希望下一代电动梅甘娜将在明年的某个时候与日产Ariya一起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