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型2020野马的装载性能版本高于V8 power GT

摘要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了解到搭载2 3升EcoBoost 4缸发动机的“基本型”2020福特野马将受益于新的高性能套件。当这个包推出时,福特没有宣布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了解到搭载2.3升EcoBoost 4缸发动机的“基本型”2020福特野马将受益于新的高性能套件。当这个包推出时,福特没有宣布2020年的定价,但CarsDirect的人得到了新的野马订购指南,包括快速EcoBoost选项的价格。

原来2.3L的高性能套餐其实有点贵。当有人为EcoBoost车型增加其他关键性能升级时,他们会为460马力V8的裸机野马GT付出更多。

2.3升性能套件

如果你错过了我们关于2020款福特野马的2.3L高性能套件的报道,这里有一个快速概述。

2.3L高性能套件从发动机罩开始。涡轮增压器比标准EcoBoost装置大5%,可提供20多马力和更宽的功率带。这导致0-60时间在4秒的中间范围内,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可以使用可选的10速自动变速器来获得最佳的加速数。

接下来,2.3L高性能套件增加了野马GT的四活塞前制动器,13.9英寸转子,32毫米实心前摆杆,管状24英寸后摆杆,电子转向独特的音调系统,驾驶模式的特殊校准,3.55后差速器,套件专用的19x9英寸车轮和前分离器,野马GT的腹部和制动冷却坡道。

所有这些商品的包装价格是4955美元。虽然CarsDirect的原始报告没有提供详细的细分数据,但他们表示,目的地成本,2020款福特野马EcoBoost快背车,配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2.3L性能包,起价为32,760美元。根据我们的数据,目的地的野马EcoBoost基地很快起价约27765美元。

加工包

接下来,我们有EcoBoost治疗包,它增加了半金属刹车片,Torsen 3.55限滑差速器,特别校准的MagneRide减震器,实心后摇杆,19x9.5英寸车轮和265/40/19倍耐力P Zero Corsa4轮胎。这套售价1995美元,但需要101A。总价格包括2.3L高性能套件的36,755美元(这意味着101A增加了2,000美元)。

根据最初的报告,这比最便宜的2020款福特野马GT贵30美元,所以如果你想要一辆制动和空气动力学与GT相似的EcoBoost野马,同时提供比基本EcoBoost车型更好的操控性能,你将不得不支付比基本野马GT更高的价格。

当你考虑获得两种包装的各种要求时,买家最终将花费8990美元,而不是基本的EcoBoost快速退款价格,20马力和明显更好的操控性。坦率地说,当你这样看的时候,这款配备2.3L性能套件和处理包的高性能EcoBoost快背车可能很难销售,但2.3L高性能套件的额外功率和更宽的功率带可能会吸引一些买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