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丰田新炫和捷豹新XE?

摘要 芷玄是丰田公司的一款小型汽车。自2014年在中国上市以来,深受年轻消费者和爸爸们的欢迎。历经三年风雨,丰田芷玄也将迎来新一代车型;除了

芷玄是丰田公司的一款小型汽车。自2014年在中国上市以来,深受年轻消费者和爸爸们的欢迎。历经三年风雨,丰田芷玄也将迎来新一代车型;除了外观和内饰的变化,新车还将首次搭载丰田TNGA底盘架构,并将在今年10月的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同时,丰田芷玄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未来将继续与本田飞度、斯柯达景瑞和大众Polo竞争。(图片均为2020款雅力士美规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混动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85N.m,后者最大功率53kW,峰值扭矩163N.m,百公里油耗分别为5.5L和4.1L。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丰田卡罗拉相同的内饰设计语言,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和悬浮式液晶屏。

目前国内市场提到豪华品牌,似乎已经被奔驰、宝马、奥迪(简称BBA)这样的老牌巨头占据,它们也确实影响了一部分消费者的购车方向。捷豹虽然不是“交通”明星,但其悠久的历史不亚于BBA的前三名,挂在车头的小豹子也代表了家族最鲜明的特征。近日,捷豹新款XE在日本开启订单,起价52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5.07万元)。此外,该车将于今年内正式进入国内市场,与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等车型竞争。

这次捷豹全新XE推出了普通版和运动版两个版本。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运动版车身融入了大量运动套件。尾灯的设计理念和奥迪A4、宝马3系(G20)一样好,点亮后保持很高的辨识度;内饰传统的旋钮换挡调节是捷豹SportShift shift换挡杆。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17kW和181kW,0-100km/h加速时间为5.4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