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的宝马i8跑车将提供一个全新的内饰 动力更强

摘要 我们期待在上个月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看到宝马i8跑车,但它一直没有出现。所以现在车迷的问题是,我们真的会看到敞篷车。传言说可能会在短

我们期待在上个月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看到宝马i8跑车,但它一直没有出现。所以现在车迷的问题是,我们真的会看到敞篷车。传言说可能会在短短几周内出道,但很明显已经有人亲眼见过了。

像BimmerPost这样的在线论坛经常会提供一些非常有趣的新闻。其中一个用户提到最近有个私人展览,强烈建议i8 Roadster的生产差不多到了。在伦敦的一次活动中,据说宝马只向少数幸运的客户介绍了这款新跑车。我们不知道这些报道是否有效,但要注意一些具体细节。

同一用户说,跑车将有一套“方形”设计的轻质车轮。这几款可能是i8最轻的轮毂,轮辐极窄。然后他补充说,在设计方面,量产版与2013年首次出现的概念非常相似。

用户描述它的方式让我们相信他实际上已经看到了i8,并且他已经进入了它。他说,机舱有一个织物屋顶,后座被移除,以提供更多的存储空间。与现有座椅相比,新i8的前排座椅也有很大改进——因为它们提供了更多的支撑和舒适性,并且还包括记忆功能。至于仪表盘,也有小更新,现在有了新一代iDrive和更新的档位指示器。最新的是位于门底部的i8泛光灯。

宝马i8跑车不仅有一个更强大的电机,而且它还有一个与轿跑车相同的汽油发动机。报道称,新车型的输出功率可能为372马力(277千瓦),远高于目前的1.5升马力(266千瓦)和电动机的357马力(266千瓦)。

截至今天,我们仍然不确定何时才能亲眼看到宝马i8跑车。至于定价,预计其价格会比现款coupe多一点。现在,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宝马宣布何时发布,他们将很快分享更多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