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将于10月停产G5004x4 下一代G级即将上�

摘要 很快,奔驰最受欢迎的G级轿车特别款之一将走进死胡同。奔驰已经确认只接受奔驰G5004x4限量版车型的订单,这是该品牌直到10月底的终极越野车

很快,奔驰最受欢迎的G级轿车特别款之一将走进死胡同。奔驰已经确认只接受奔驰G5004x4限量版车型的订单,这是该品牌直到10月底的终极越野车。在最后一个订单之前,生产将会很好,因此梅赛德斯敦促感兴趣的客户在规定的截止日期之前下单。

G5004x4被很多人认为是典型的G级和更高级的G63 AMG 6x6的结合体。其实G5004x4用的是G63 AMG 6x6中的一个门轴,轴少一些。相对于传统的刚性车轴,车门车轴的车轮定位——不在车轴中心的高度——要低很多。这使得G5004x4的离地间隙约为450 mm,钻孔深度为1000mm。

本质上,G5004X4是G5004X4概念车的量产版,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这个概念实际上是将全轮驱动系统与门轴、新开发的可变底盘和系列生产的G级车身结合在一起。配备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奔驰AMG GT,可提供422马力(310千瓦)。概念车配备了一套22英寸的325/55 R22车轮,碳纤维车身部件和吸引人的设计。独家系列内饰。

由于G5004x4概念的热烈反响,梅赛德斯将在推出的同一年投产。概念中的大部分(如果不是全部)功能都可以放到量产车型中,比如V8发动机、传送门和车轴、大轮胎和可调阻尼,可以在运动和舒适之间切换。只有15毫秒。凭借这些特性,Mercedes G5004x4代表了公路和越野两种用途。

效率方面,奔驰G5004x4百公里油耗13.8升(综合),每公里排放323克二氧化碳。其4.0升V8发动机采用双涡轮增压器,安装在V形配置中,而不是气缸体的外部-允许紧凑的发动机设计,最佳的响应和低废气排放。其V8曲轴箱由铝合金制成,从而确保了最大的强度和最低的重量。

G5004x4奔驰在后轮前装有双面管。这种配置可以提高其越野能力,因为它可以取消尾部常见的消音器,这可能会限制起步角度。

第一批奔驰G5004X4于2015年12月抵达展厅。G5004X4在德国的起售价为231393欧元,包含19%的增值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