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雪佛兰开拓者在韩国获得最高安全分数

摘要 全新的雪佛兰先锋除了在核心市场取得了显著的初期销售成功,还刚刚获得了一项重要的安全奖项,可见其工程设计水平之高。通用汽车的小型紧凑

全新的雪佛兰先锋除了在核心市场取得了显著的初期销售成功,还刚刚获得了一项重要的安全奖项,可见其工程设计水平之高。通用汽车的小型紧凑型跨界车最近在韩国新车评估计划(KNCAP)中获得了最高分,并获得了一个不同寻常且近乎完美的安全分数。

具体来说,“2021款雪佛兰先锋”在KNCAP碰撞安全评估(包括正面、部分正面和侧面碰撞测试)中获得了创纪录的59.5分(满分60分)。这个在业内并不常见的近乎完美的分数,为先锋赢得了五星的安全性,在今年韩国所有测试的车辆中排名第一。

通用汽车韩国技术中心车辆安全部总经理金东石在新闻稿中表示:“雪佛兰开拓者获得了最高的KNCAP评级,这清楚地表明了通用汽车的产品开发理念,即在车辆开发的早期阶段将客户安全放在首位。”。他补充说:“所有通用汽车高管和员工将继续合作,开发领先的安全车。”

这一骄人的成绩无疑充分展示了全新雪佛兰开拓者的制造品质。通用汽车表示,分频器旨在通过使用78%的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板,包括车身面板上的20% Giga钢,来优化分配正面和侧面碰撞时的冲击轨迹。

通过将面板前保险杠和更高的防撞梁结合到单体式框架中,雪佛兰先锋的车身可以更好地吸收行人碰撞时的冲击。特别是,这种设计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对行人膝盖和腿部的伤害,从而显著提高车辆上人和路人的安全性。

此外,2021年,雪佛兰先锋在防撞安全装置的测评中也获得了高分。在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前方碰撞预警、行人检测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等标准主动安全装备方面,在同类竞争产品中脱颖而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