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S4和日产瑞麒6的评价

摘要 SUV一直是JAC的主打产品。三五年前,国内SUV市场爆发的时候,JAC的SUV以绝对压倒性的优势独占鳌头。的确,SUV在性价比、实用性、舒适性方面

SUV一直是JAC的主打产品。三五年前,国内SUV市场爆发的时候,JAC的SUV以绝对压倒性的优势独占鳌头。的确,SUV在性价比、实用性、舒适性方面都有绝对优势。难怪受国人青睐。所以这几年国产SUV的市场竞争变得尤为激烈。继瑞风S3和S2之后,江淮推出了最新的小型SUV——瑞风S4。这不是对S3或S2的升级,而是一个全新的基准。

瑞风S4定位智能小型SUV,车身尺寸仅为4410*1800*1660mm,轴距2620mm。但却搭载了同级少有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本次试驾的是瑞风S4 1.5T手动梦想车型。也就是1.5T手动挡中的第二顶配车型。瑞风S4的价格从6.78万元到9.88万元不等。

就外观而言,不能说JAC完全抛弃了原有的设计风格。应该说,原来的设计已经改进得更符合现在人的审美,所以解释瑞风S4和之前江淮的设计区别是比较合适的。新的改动不小,主要集中在中网和车顶。

2试驾瑞风S4,小即是大,一款乐趣无穷的超级SUV。

场地在江淮技术中心试车场进行测试。这条试车跑道长1.1KM,模拟各种路况。这里将主要测试瑞风S4的底盘和加速刹车。

经过大众的调校,瑞风S4的底盘的确与众不同。测试起伏路面左右两侧的颠簸会随着行驶距离的增加而累积,对车身造成的摆动会越来越大。瑞风S4的底盘在抗摆的过程中比较稳定,驾驶者没有感觉到任何的不可控。

其次,100km-0的官方制动距离是36.7m.现场刹车测试非常具有决定性。虽然没有测试设备,但是按照桩桶距离来算,和官方数据相差不大。

2018年下半年,中国皮卡市场密集上市多款新车型。其中,郑州日产有柴油自动挡车型,基于日产国际皮卡车型纳瓦拉平台打造的全新中高端皮卡锐骐6无疑是重磅产品之一。

瑞琪6于10月24日正式上市。拥有柴油和汽油两种动力,包括两驱/四驱、手动/自动、进取型/标准型/豪华型/旗舰型等12个子车型,总价8.48-13.98万元。截至11月底,瑞麒6上市一个月订单量已达2312辆,极受国内中高端皮卡用户青睐。

采用瑞麒品牌和动力,与日产纳瓦拉、奔驰X级、雷诺阿拉斯加皮卡同平台,与纳瓦拉同线生产。设计、开发、制造和质量控制都与日产纳瓦拉标准完全相同,大部分零部件来自全球优秀供应商,达到日产全球统一标准.可以说,瑞琪6自发布以来,自带话题和热点。

对于这款车,皮卡城市派出了三位编辑进行了细腻的试驾体验。体验过的车型都是柴油四驱自动豪华型。这三位记者将结合自己的实际感受,从八个维度对瑞麒6进行详细点评,并给这款车打10分,帮助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车友直观了解产品。

编辑说:

两男一女三位试驾编辑都对瑞麒6的外形和细节设计赞不绝口,对瑞麒系列一直使用的ZD25系列发动机的性能给予了肯定,对发动机与ZF 6AT变速箱的匹配和调校表示认可。

在使用Navarra平台的理念上,三位编辑都感受到了平台赋予车型的显性基因,并对提升驾驶体验有了实际体验。

从三位编辑的评论中,我们可以感受到,瑞麒6是体验越野快感、自驾出行的理想选择,同时满足重载货运的要求,尤其适合商务两用、一车多用、家庭重于商务的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