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日产聆风在欧洲市场表现强劲 每10分钟就卖出一辆

摘要 距离日产开始销售第二代日产聆风已经过去了一年。当时消费者已经比较接受电动汽车了,尤其是在欧洲。由于日本汽车制造商在发布后一年内在欧

距离日产开始销售第二代日产聆风已经过去了一年。当时消费者已经比较接受电动汽车了,尤其是在欧洲。由于日本汽车制造商在发布后一年内在欧洲发布了优秀的电动汽车销量,日产推出2018款Leaf的时机永远不会这么好。

据日产称,新一代Leaf EV正在取得惊人的成功,尤其是在欧洲。自上市以来,约有26,000辆2018款Leaf已交付给欧洲客户,成为今年该地区最畅销的电动汽车。此外,新款日产Leaf在2018年前8个月成功成为欧洲最畅销的电动汽车。此外,日产每10分钟就在该地区销售一辆新的Leaf EV。

另一方面,全新第二代Leaf是迄今为止2018年挪威最畅销的乘用车。这是一件非常壮观的事情,因为2018款Leaf不仅击败了这个欧洲国家的其他电动车,也击败了传统动力车型。

此外,日产在许多欧洲市场(如奥地利、法国和德国)的销量大幅增长。2018 Leaf的强劲销量也在荷兰、葡萄牙和西班牙发布。

由于公司车队对电动汽车的需求不断增加,日产聆风在欧洲的销量大幅增长。自2018年Leaf发布以来,日产已在欧洲销售了超过8000辆ev。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目前在全球约51个市场销售新款日产聆风,全球需求激增。自该公司在2010年发布第一代Leaf以来,日产已经销售了350,000台这两代产品,使该汽车制造商成为电动汽车领域真正的全球领导者。此外,日产还在销售电动版NV200 LCV和7座e-NV200。

日产欧洲电动汽车总监加雷斯邓斯莫尔(Gareth Dunsmore)表示,人们对电动汽车的兴趣越来越大,这为该汽车制造商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让新的日产Leaf更易于使用。

全新日产聆风基于第一代EV的优点,加入了许多元素,使EV更具吸引力。邓斯莫尔表示,新聆风是一款基于欧洲超过10万名现有车主反馈的汽车。Leaf采用最新设计,搭载ProPILOT和ProPILOT Park先进驾驶辅助技术和e-Pedal系统。它还采用了最新一代的日产智能移动技术。同样,它也获得了欧洲NCAP的五星安全评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