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歌利亚6X6是一个705马力的越野怪物

摘要 这是一辆6x6的皮卡,可以在4 5秒内从0加速到60迈。它不仅小气而且完全有能力,还具有威胁性。我们指的是全新的轩尼诗歌利亚6X6,这是北美汽

这是一辆6x6的皮卡,可以在4.5秒内从0加速到60迈。它不仅小气而且完全有能力,还具有威胁性。我们指的是全新的轩尼诗歌利亚6X6,这是北美汽车调谐器轩尼诗性能(HPE)的最新产品。

新的轩尼诗歌利亚6X6基本上是HPE迅猛龙6X6的后续。该版本于2017年发布。虽然迅猛龙6X6听起来比Goliath 6X6更快,但实际上后者在sprint中更快。

HPE创造了轩尼诗歌利亚6X6从雪佛兰西尔维拉多,尤其是拖车老板Z71。这个版本的Silverado已经成为一个优秀的机器。但是HPE把它变成了大多数越野车渴望的创造。

轩尼诗歌利亚6X6仍然搭载雪佛兰Silverado的工厂6.2升V8发动机。然而,由于性能是其名称的一部分,HPE让工厂升级了HPE700机械增压发动机。这次升级需要安装一个2.9升的增压系统,可以提供7 psi的增压。此外,不锈钢排气升级。

因此,机械增压发动机现在可以在6200转/分钟和675磅-英尺的转速下输出705 bhp的最大输出功率。扭矩为4200转。这比迅猛龙6X6的V6发动机强多了。它可以提供602马力和622磅英尺的最大输出。峰值扭矩。

这么大的动力,Hennessey Goliath 6X6可以在4.5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比迅猛龙快了0.4秒左右。

但是,如果客户想要更多,他或她可以使用808-bhp stroker马达升级,将Hennessey Goliath 6X6的总产量提高100 bhp以上。

作为6X6的改装,轩尼诗歌利亚6X6增加了车轴、车轮、轮胎和刹车。除了新的后悬挂系统和8英寸升降套件,Goliath 6X6还配备了轩尼诗20英寸车轮和BFG 37英寸越野轮胎。此外,新的Goliath 6X6配备了定制的6X6卡车床,滚动条升级,LED灯和轩尼诗前后保险杠。GOLIATH 6X6和HENNESSEY graphics也是该系列的一部分。

可选升级包括Brembo制动系统升级和定制内部升级。

新轩尼诗歌利亚6X6起价37.5万美元,包括2019款雪佛兰Silverado卡车和3年/3.6万英里保修。HPE将只生产24辆Goliath 6X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