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讴歌ILX经过了重大更新 采用了新的造型和增强技术

摘要 日本豪华汽车制造商讴歌在2019款车型上实现了讴歌ILX紧凑型轿车的惊人更新。除了获得新的造型和增强技术,讴歌ILX在2019年还加入了TLX轿车

日本豪华汽车制造商讴歌在2019款车型上实现了讴歌ILX紧凑型轿车的惊人更新。除了获得新的造型和增强技术,讴歌ILX在2019年还加入了TLX轿车以及RDX和MDX公用事业公司,接受最新一代的A-Spec治疗。

全新2019款讴歌ILX的更新完成了该品牌新设计标志的转变。紧凑型车现在是A-Pilars的全新前卫车型,新面孔的灵感来自讴歌Precision Concept。它的正面现在由一个更锐利的雕刻盖定义,菱形五边形格栅的侧面是一个七元素讴歌宝石眼LED大灯。在尾部,新ILX采用了全新的后装饰板,全新的行李箱盖,带有暴露排气口的较低扩散器和LED尾灯。新讴歌乘坐一套17英寸分裂5辐条。

新ILX的外观色调-银色金属和现代钢金属已经推出-已经扩展到包括五种新颜色:峡谷青铜金属漆,雄伟的黑色珍珠,性能红色珍珠和白金白色珍珠,以及专为A-Spec版本设计的Apex蓝色珍珠。

与此同时,新款2019款讴歌ILX的内部有一个重新设计的运动座椅,驾驶员座椅的腰部可调节功率,机器的按钮启动和带有镀铬插件的银色仪表装饰。ILX的内部调色板包括乌木,灰石和咖啡(新),以及A-Spec的专属色调乌木和红色,都带有Ultrasuede插件。

讴歌选择通过改进技术来进一步增强新2019款ILX的功能。所有车型都配备了AcuraWatch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技术套件,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带前方碰撞警告的碰撞缓解制动系统(CMBS)(FCW)、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S)和带车道偏离警告的偏离缓解(RDM)(LDW)。

对于新的2019款讴歌ILX,它是一个双屏按需多用途显示器(ODMD 2.0)接口,兼容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

另一方面,ILX系列现在包括新的2019款讴歌ILX A-Spec,提供高级和技术包。新款ILX A-Spec前大灯和尾灯在外观上都是深色的,前格栅和下部饰件采用深色镀铬装饰,黑色灯箱的前扰流板和LED雾灯。ILX A-Spec采用了鲨鱼灰色涂装的18英寸车轮的大胆设计。

在内部,ILX A-Spec采用了全新的乌木或红色真皮运动座椅,黑色Ultrasuede中央面板和高对比度缝线。ILX A-Spec还配备了带有对比色缝线的A-Spec徽章方向盘、铝制运动踏板和带有镀铬嵌件的石墨银色仪表盘。

所有2019款讴歌ILX车型均搭载自然吸气2.4升16气门DOHC i-VTEC 4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01马力。该轧机与配备方向盘换挡拨片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DCT)配合使用。

讴歌将于2018年10月开始在2019年销售讴歌ILX。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