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Air在拉古纳创下新的最佳时间 与特斯拉Model S的格子图案不符

摘要 新时间比2018年的成绩低了10秒左右,几乎与特斯拉Model S格子1: 30 3看齐。Lucid Motors刚刚宣布,其三引擎Lucid Air原型车之一

新时间比2018年的成绩低了10秒左右,几乎与特斯拉Model S格子1: 30.3看齐。

Lucid Motors刚刚宣布,其三引擎Lucid Air原型车之一在底盘调整和动力系统测试期间在拉古纳塞卡赛道创造了新的“个人最佳”机会。

新的一圈时间1: 31.3设置为“开箱”,这意味着空气非常接近特斯拉车型SPlaid的1: 30.3。这段视频的日期是2020年9月17日。

之前的清醒航空时间是今年早些时候的1:33,2018年赛道创下的1:41(我们猜测是双电机版)。

“因此,在今天的录像带中,Lucid Motors的团队再次展示了其在持续开发Lucid Air豪华电动汽车方面的工作。在这种情况下,Lucid Air配备了该公司三电机配置的开发版本。毫无疑问,车队在加州标志性的拉古纳塞卡赛道的单圈时间达到了1: 31.3。"

底盘测试中使用的三发动机Lucid Air原型是一款开发车,与标准Air相比有一些变化:

“骑在比库存大的车轮和轮胎上”“即便如此,二手轮胎也会产生刹车”

另一件很酷的事情是,该车由Lucid Motors的高级机械工程师John Culliton驾驶,这意味着专业司机可能会开得更快。

该公司指出,Speed团队正在探索Lucid EV技术的巨大潜力,并保持关注,以取得更好的结果。

“我们将继续‘展示我们的工作’,因为该公司将进行重要的工作来调整Lucid Air的平台和车辆系统,这些系统将于2021年春天投产。与此同时,三电机车的工作将作为开发项目继续进行,我们期待在未来分享更多的成果。”

作为对比,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grid S模型的最终版本也应该快几秒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