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希望政府为低MPV提供专项计划

摘要 这是因为目前印尼最大的汽车细分市场属于LMPV细分市场。因此,它消耗最多的是不可再生的LMPV燃料,而不是其他车辆部件。政府的目标是什么?

这是因为目前印尼最大的汽车细分市场属于LMPV细分市场。因此,它消耗最多的是不可再生的LMPV燃料,而不是其他车辆部件。

政府的目标是什么?Kanmet是一种不可再生燃料。如果这是目标,那么应该控制LMPV。这是因为MPV市场已经达到34%,这意味着最大的燃料消耗在那里,”PT SIS 4W市场总监Donny Saputra说。

他还解释说,铃木在2017年推出了铃木Ertiga柴油混合动力车,解决了这个问题。该车配备了SHVS(铃木智能混合动力汽车)技术,这使得油耗非常高效。

不过,唐尼强调,他的政党将100%支持政府的计划。他甚至声称,铃木在各个部门进行各种开发,以满足政府的计划。

“我们不能从模式上回答,但铃木会100%支持政府的计划。如果我们称之为“100%的政府支持”,这意味着我们已经准备了许多因素,”他后来补充说。

铃木本人在回答政府计划时可能会非常谨慎。其中之一是在LCGC市场推出一款车,Karim Unwagon R。有趣的是,尽管它已经开始输给其他lcg,但铃木已经成功地在巴基斯坦市场销售了这款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