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RIDGELINE获得2019年领先数字

摘要 2019款本田Ridgeline本周到达全国各地经销商处。Ridgeline凭借其整体结构和全轮驱动能力,为卡车市场的买家提供了独特的选择。2019年的Ridg

2019款本田Ridgeline本周到达全国各地经销商处。Ridgeline凭借其整体结构和全轮驱动能力,为卡车市场的买家提供了独特的选择。2019年的Ridgeline有两个顶级数字,以及一系列安全、性能和连接技术。对于2019年,RT,Sport和RTL车型有第二个USB端口,而RTL和RTL-T车型增加了电动滑动后窗和天窗。

强度和性能

2019款本田Ridgeline配备了3.5升直喷i-VTEC V6发动机和可变气缸管理系统。当与长宽比六速自动变速器相结合时,该发动机可以产生280马力和262磅-英尺的功率。扭矩。全轮驱动Ridgeline卡车采用了本田最新最先进的智能可变扭矩管理(i-VTM4),可以提高各种工况下的牵引力和操控性。此外,智能牵引管理系统可支持多达四种不同的运行模式:AWD车辆的正常、雪地、泥地和沙地模式,以及2WD车辆的正常和雪地模式。

班干部

EPA评级19/26城市/公路,22个组合为2WD脊线;2011年8月25日AWD车型。Ridgeline在2019年的载重量为1584磅。设备合理,最大拖航能力5000磅。本田表示,无论是燃油经济性还是货运量都处于领先水平。

有用的技术

喜欢野餐、体育赛事和类似郊游的人可能会喜欢2019款本田Ridgeline。尾门和床的设计便于通过独立的可上锁和防风雨的隔间来保护贵重物品。床上有115V交流电源插座和音响系统。

在内部,8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兼容Android Auto和苹果CarPlay。舒适功能包括三区气候控制、八向电动驾驶员座椅(腰部可调)和环境照明。

安全防护

2019年,Ridgeline提供了碰撞缓解制动、正面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和道路偏离缓解等安全功能。这些都包含在本田传感器包。本田还表示,新Ridgeline有望获得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和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最高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