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详述765LT MSO定制实例的疯狂加速首�

摘要 最新的长尾将在7秒内以0-124英里 小时的速度行驶,而四分之一英里将以不到10英里的速度行驶。新款迈凯伦765LT在9月底交付前开始生产。事实

最新的长尾将在7秒内以0-124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而四分之一英里将以不到10英里的速度行驶。

新款迈凯伦765LT在9月底交付前开始生产。事实证明,最新的长尾超跑比迈凯轮最初想象的要快。当765LT在3月份首次发布时,迈凯轮表示,它将在7.2秒内完成0-124英里/小时的速度,并在大约10秒内穿越四分之一英里。但最终测试后,证明765LT将在7.0秒内保持0-124的速度,在9.9秒内完成四分之一英里。

让它沉入水中。765LT的速度将达到124英里/小时,而大多数乘用车甚至达到60英里/小时。提醒一下,765LT使用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可以产生755马力和590磅-英尺的扭矩。765LT的所有扭矩都通过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传递到后轮,而765LT比它所基于的720S轻176磅。765LT还进行了许多设计更改,以实现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包括更长的尾翼)、升级的底盘组件、更大的间隙和许多其他功能。

迈凯轮也借此机会展示了两辆由MSO打造的765LT(迈凯轮特别行动)。这个品牌的定制部几乎可以让所有顾客的梦想成真。第一个叫Strata,有三种色调的设计主题,灵感来自城市天际线。樱桃黑色的油漆覆盖了前挡泥板和鼻子的一部分,与车头的孟菲斯红融为一体,向后延伸时变成了亚速尔橙。这辆车用了390个小时手工喷漆,一些内部细节与喷漆相呼应。

另一辆MSO 765LT的车身完全由裸露的碳纤维制成,迈凯伦表示这是根据客户的需求制造的。这是工厂首次提供视觉碳纤维车身的“普通”迈凯轮汽车,而不是终极系列超级跑车之一。虽然这个例子是标准的透明闪亮碳纤维,但它也提供了多种颜色选择。两款MSO 765LT都配备了通风前挡泥板、更多碳纤维装饰和特别酷的车顶桶等选项。

765LT起价35.8万美元,不包括目的地费和其他费用。2020年的产量已经卖完了。总生产量仅为765辆,迈凯轮表示,到2021年,感兴趣的客户将超过实际可用的汽车。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765LT,但是还没有上市,建议你尽快给经销商打电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