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Fold2与小米12Ultra一同亮相谣言暗示了奇妙的折叠机制

摘要 小米MixFold2与小米12Ultra一同亮相,谣言暗示了奇妙的折叠机制泄漏现已浮出水面,提供有关即将推出的小米MixFold2和小米12Ultra的信息。这

小米MixFold2与小米12Ultra一同亮相,谣言暗示了奇妙的折叠机制

泄漏现已浮出水面,提供有关即将推出的小米MixFold2和小米12Ultra的信息。这两款手机预计很快将在中国推出,据传MixFold2将采用世界首创的折叠机制设计。

虽然去年的MiMixFold几乎没有取得惊人的商业成功,但这是非传统市场上第一代产品的预期。该公司将在今年推出MixFold2跟进,新的泄漏提供了一些关于即将推出的可折叠产品的详细信息。

正如小米ui透露的那样,MixFold2可以通过令人难以置信的折叠机制首次亮相,它可以双向折叠。当前的可折叠手机允许180°折叠角度,但传闻表明MixFold2将能够以类似于可转换笔记本的方式一直折叠起来。

来源挖掘的小米代码中似乎提到了此功能,这为该想法提供了充分的依据。多年来,小米通过最初的MiMix和MiMixAlpha等手机推动了智能手机设计的发展,因此成为第一个提供这种折叠角度的手机也就不足为奇了。

据小米透露,MixFold2将于6月首次亮相,并将在中国独家发售。中国泄密者It'sFat也证实了这一信息,并表示可折叠手机将与小米12Ultra一起推出,量产将于下个月开始。据说,发布会将在6月20日左右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