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菲尼迪QX60专论预测未来凯迪拉克XT6竞争对手

摘要 凯迪拉克XT6将与明年竞争的新一代英国菲尼迪QX60一起上市,届时将有一个新的竞争对手。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本周通过英国finidi QX60专论

凯迪拉克XT6将与明年竞争的新一代英国菲尼迪QX60一起上市,届时将有一个新的竞争对手。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本周通过英国finidi QX60专论概念车向我们预览了即将推出的三排跨界车。它说,“它预览了该品牌流行的家庭主题SUV的更高档和引人注目的设计。”

英伦QX60专论采用宽大的姿态,突出的轮拱,修长圆滑的机舱。根据汽车制造商的说法,高大、直立的进气格栅也有助于使分频器更“获胜”,并具有受日本传统折纸艺术启发的复杂金属编织。基于日本主题,屋顶也有“和服褶皱图案”,“灵感来自丝绸和服的褶皱和现代日本建筑的结构”。

虽然专著目前只是设计研究,但是下一代英国菲尼迪QX60 2021年上市的时候会是这个概念的样子。目前还没有关于量产版跨界车的官方详细信息,但它应该可以很好地定位于与该细分市场的同类产品竞争,如凯迪拉克XT6、ac宋MDX和沃尔沃XC90。

快速提醒一下,凯迪拉克XT6配备了自然吸气的通用3.6L V6 LGX发动机和通用2.0L LSY四缸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搭配通用九速自动变速箱,采用电子精确换挡技术。前轮驱动是标准配置,而全轮驱动需要额外付费。目前的英国菲尼迪QX60标配295马力的3.5升V6发动机,CVT和FWD。像XT6一样,目前的QX60也提供了AWD作为一种选择。

唯一能体验英国菲尼迪QX60专著理念的地方,就是本周末的2020北京国际车展,或者是在日本的英国菲尼迪全球总部大楼。对于我们这些不在这些地点附近的人来说,可能要等到量产车型开始销售后,才能近距离观察这款新的高品质三排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