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桑德罗RS 2021效果图看起来很酷

摘要 2014年8月,雷诺运动的总指挥官让Clio RS买了个便宜点的兄弟。一年后,在巴西,法国汽车制造商推出了Sandero RS,赢得了广泛赞誉。这

2014年8月,雷诺运动的总指挥官让Clio RS买了个便宜点的兄弟。一年后,在巴西,法国汽车制造商推出了Sandero RS,赢得了广泛赞誉。

这款廉价掀背车采用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不是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自由呼吸发动机的输出功率约为150马力。在法国以外制造的第一款雷诺跑车在每个角落都装有盘式制动器,而较小版本的桑德罗则使用后轮轴鼓。

但最重要的是,Sandero RS配备的是六速手动,而不是方向盘上的拨片。如今,这已经变得像孵卵所一样基本,提醒人们技术进步并不一定带来驾驶乐趣。但是,像所有伟大的事情一样,这个故事必须结束。雷诺在1999年从罗马尼亚购买了一个低价品牌。

达契亚,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全新的Sandero和Sandero Stepway。法国汽车制造商的巴西部门应该效仿,这就把我们带到了克里奥尔。这款超紧凑型掀背车于2019年进行了重新设计。据说会放弃雷诺Sport的待遇而偏向有RS标签的Zoe。

的确,女士们先生们。你眼前的渲染可能只是一厢情愿,而不是针对巴西市场的新款Sandero RS的预览。由pixel艺术家克勒贝尔席尔瓦想象的,这种移动更快的机器没有借助中央出风口排气系统、大尺寸空气扩散器和类似于冰块的雾灯来展示其移动的一面。

鉴于桑德罗过渡到Clio的CMF-B车辆架构,即将推出的车型中的2.0升发动机可能很快就会被淘汰。涡轮增压挡在这个平台上更有意义,但权衡之下,强制进气会给车带来完全不同的特性。

2020年的全球健康危机和金融危机也为桑德罗RS和雷诺描绘了一幅黯淡的画面。别忘了,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报告称,2020年上半年净亏损72.9亿欧元,而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为9.7亿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