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为现有车主推出价格更低的增强型自动驾驶选项

摘要 特斯拉最酷的功能之一就是自动驾驶功能。只要驾驶员保持专注,它就可以处理各种驾驶功能。特斯拉最近重新推出了增强自动驾驶选项,这是现有

特斯拉最酷的功能之一就是自动驾驶功能。只要驾驶员保持专注,它就可以处理各种驾驶功能。特斯拉最近重新推出了增强自动驾驶选项,这是现有车主的完全自动驾驶套餐的廉价替代方案。多年来,特斯拉驾驶辅助选项已经改变了很多次。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其车辆上开发了Autosteer和“交通感知”巡航控制标准,并将其余功能打包在一个“全自动驾驶”套件中。这个包裹以前的价格是5000美元,但今年夏天价格发生变化后,涨到了8000美元。

增强自动驾驶选项现在再次推出,价格为4000美元。这是全自动驾驶功能包价格的一半。增强型自动驾驶包括自动驾驶导航、自动变道、自动泊车和通话。完整的驾驶功能包有和红绿灯、站牌的控制一样的四项。特斯拉将很快在城市街道上安装自动转向系统。

增强版autopilot与特斯拉过去提供的软件包相同,包含了所有不需要最新车载autopilot电脑的功能。这两个软件包都可以添加到已经在现场的特斯拉汽车上。为全自动驾驶支付8000美元价格的现有车主将获得电脑升级。

价值4000美元的增强型自动驾驶套件不需要新电脑。选择8000美元套餐(包括一台新电脑)的现有用户将不得不请技术人员安装。如果一切顺利,据说安装需要一到五个小时。特斯拉车主对他们的车辆的一些新版本缺乏功能感到有些苦恼。现在他们有了一个更便宜的选择来安装这些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