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gePoint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可能上�

摘要 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业务的几家公司正试图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充电网络。在许多地区,充电基础设施的缺乏被认为是司机不采用电动汽车的主要原

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业务的几家公司正试图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充电网络。在许多地区,充电基础设施的缺乏被认为是司机不采用电动汽车的主要原因之一。该领域的大公司之一叫做ChargePoint,新的传言表明该公司可能准备上市。

报道称,ChargePoint即将通过反向并购与Switchback能源收购公司达成公开交易。报道援引熟悉谈判的消息人士称,这笔交易可能使ChargePoint价值超过20亿美元,它将于下周初宣布。这位未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警告说,谈判仍然可能失败,条款可能会改变。

这笔交易的消息足以让Switchback的股票上涨11%,达到每股13.32美元。当ChargePoint于2007年成立时,它已经吸引了私人和风险投资者的资金,包括戴姆勒和宝马的资金。有趣的是,该公司确实获得了雪佛龙的一些投资。

更广泛的充电网络是推动电动汽车普及的关键。对于许多人来说,里程焦虑仍然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尤其是那些住在公寓里的人,那里可能没有地方给他们的车辆充电。虽然很多人希望电动汽车的续驶里程更长,但能抵消这种需求的是高速充电站的广泛普及。

很多人认为,如果电动车行驶里程短,但能快速充电,可以减少对大电池的需求。ChargePoint或Switchback都没有对传闻中的合并发表官方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