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Ariel超跑0-100mph行驶时间3.8s

摘要 本周,英国制造商Ariel计划的一个新的超级跑车项目出现在新闻中。新闻聚焦于目前正在研发的四驱电动双座飞机。如果传言属实,它最终可能在3

本周,英国制造商Ariel计划的一个新的超级跑车项目出现在新闻中。新闻聚焦于目前正在研发的四驱电动双座飞机。如果传言属实,它最终可能在3.8秒内完成0到100英里/小时的速度!

该项目目前代号为P40,是一个有三个合作伙伴的三年期项目,由英国政府提供200万英镑的资金支持。Ariel开发了车身、底盘和悬挂系统,而Delta Motorsport则提供了电池、增程器和电子设备方面的专业知识,Equipmake则提供了电机、变速箱和电子设备。

取消Ariel超级跑车将是一个铝单壳,使用折叠铝板,铆接和粘接形成一个单一的浴缸。虽然单壳似乎处于开发的高级阶段,但最终的设计仍在进行中。据说整个包裹的重量是1600公斤。

Ariel超级跑车将使用四个独立的马达,每个产生295bhp。每辆车都将配备一个安装在汽车底部的42千瓦时液冷电池。革命性的涡轮增程器将位于两个后置电机的上方,一旦100-120英里的初始电动里程耗尽,它可以产生足够的动力来维持性能。

虽然赛道表现并不是这个项目的重中之重,但Ariel认为,在进行50分钟左右的快充之前,需要15分钟左右的流畅表现。

旗舰四驱版最大功率1,180bhp,峰值扭矩1,328 lb ft。0到60迈应该需要2.4秒,0到150迈加速时间分别是7.8秒。最高时速将被限制在160英里。好像还有一款两驱车型,电池56kWh。

底盘和动力系统可能会在下个月公布,量产版预计在2019年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