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宝马F90 M5泄漏提供4WD和2WD设置

摘要 2018款宝马M5将于明天首次亮相。然而,在官方曝光之前,这些照片已经在网上泄露了。泄露消息来自一家韩国媒体,该媒体今天早些时候向YouTub

2018款宝马M5将于明天首次亮相。然而,在官方曝光之前,这些照片已经在网上泄露了。泄露消息来自一家韩国媒体,该媒体今天早些时候向YouTube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怪兽轿车内外的各种照片。

照片显示,M5采用了传统的M Performance前格栅,带有深通风口和垂直格栅。侧通风口类似于那些看到M4和M2,而轮拱将扩大。新的后视镜也很独特。

预计宝马M5将采用全轮驱动系统,真正的后轮驱动模式。全轮驱动系统的优势在于增加了性能优势。有人说,在4.4升V8发动机上,它将达到100公里/小时,约610马力,冲刺速度为3.3秒,令人惊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6tZGOKDRkk

变速箱将是传统的汽车变速箱(新的' M Steptronic '变速箱),而不是以前的双离合变速箱。应该有助于达到26.9 mpg的经济数字,同时也能比老款更好的应对动力。

我们必须等到明天才能确定,但它看起来确实令人兴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