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阿斯顿马丁Zagato合作公布官方细�

摘要 最新的阿斯顿马丁Zagato合作已经公布了官方细节。阿斯顿Vanquish Zagato Speedster和阿斯顿马丁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

最新的阿斯顿马丁Zagato合作已经公布了官方细节。阿斯顿Vanquish Zagato Speedster和阿斯顿马丁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的发布使Zagato coachbuild Vanquish车型的产量和运营量增加到325辆。只有99射刹会配28速器来补数字!

现在有四种阿斯顿马丁Vanquish Zagato选择,包括Coupe和Volante。作为2017年蒙特雷汽车周庆祝活动的一部分,最新车型将于本周推出。Vanquish Zagato Coupe的生产已经开始,而Vanquish Zagato Volante(已售罄)预计将于2017年底和2018年交付。Speedster和Shooting Brake车型也将于2018年推出。

四款车均基于Vanquish S打造,搭载600PS自然吸气V12。它们都使用自动Touchtronic III变速箱,该变速箱具有针对Vanquish Zagato车型进行自适应减震调整的目的。

Speedster背面有一组“减速带”,模仿Zagato标志性的“双气泡”形状。所有面板都由碳纤维制成,将采用Vulcan tips,包括叶片尾灯和前格栅上的3D Zagato徽章,以及后部出风口。没有屋顶,会是最不妥协的选择,限量28份,也是最稀有的!

虽然射击刹车还是严格的双座,但是更容易上手。它还有一个标志性的Zagato“双泡”,玻璃镶嵌物让光线充满驾驶舱。在尾部,电动尾门可以保护修剪后的后舱区域,并配备了定制的后备箱。带有阳极氧化青铜旋转控制装置的人字碳纤维表面为Shooting Brake提供了定制的感觉,还包括各种各样的“Z”图案绗缝和苯胺皮革内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